Re: [鳴潮] 新問卷 關於主線跟養成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イリヤは俺の嫁)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18:26), 2小時前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身為一個玩網遊長大的真不懂為啥這養成這麼傻逼 鳴潮要刷到能用的是很簡單 問題是過程超級煩躁 直接照抄網遊的邏輯不就好了 聲骸就是裝備 詞條就屬性 反正都要刷 一套用到底 屬性不行就重洗 現在打一堆套裝洗到垃圾屬性就丟一次聲骸 我還不知道這個套裝之後會不會用到只能留著 包包一堆沒用的聲骸套裝 整天跳空間不足 洗的時候還要找哪個能用 超白癡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FS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05.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69615.A.415.html ※ 編輯: pokemon1318 (42.73.105.132 臺灣), 06/26/2026 18:27:40

06/26 18:29, 2小時前 , 1F
這古早版本的問題了吧 現在篩聲骸超簡單了耶
06/26 18:29, 1F
如果你其中一個三c洗好了 那個3c就不能用 但會排在上面 要自己滾輪下去找別的3c= = ※ 編輯: pokemon1318 (42.73.105.132 臺灣), 06/26/2026 18:31:19

06/26 18:33, 2小時前 , 2F
新角基本上都是新套 舊得你沒抽當期角根本不用留 之前才
06/26 18:33, 2F

06/26 18:33, 2小時前 , 3F
每次開包包一直跳很煩==
06/26 18:33, 3F

06/26 18:34, 2小時前 , 4F
清過一次直接從快3000變900多
06/26 18:34, 4F
900 多還是超多阿 以前玩網遊就一套PVP用 一套副本用 有需要再洗屬性就好 鳴潮點開一大堆垃圾 = =

06/26 18:34, 2小時前 , 5F
那我問你,達尼婭輔集諧C用什麼套裝最好==
06/26 18:34, 5F

06/26 18:35, 2小時前 , 6F
真要留 留個清雲也夠了 會用到舊套的根本少之又少
06/26 18:35, 6F
真的假的 官方有跟你說只用新套嗎

06/26 18:37, 2小時前 , 7F
就怕夢州又搞個3+2
06/26 18:37, 7F
※ 編輯: pokemon1318 (42.73.105.132 臺灣), 06/26/2026 18:37:18 ※ 編輯: pokemon1318 (42.73.105.132 臺灣), 06/26/2026 18:39:27

06/26 18:40, 2小時前 , 8F
至少上限該加一下
06/26 18:40, 8F
加上限幹嘛 把這垃圾系統給改了實際

06/26 18:42, 2小時前 , 9F
真要用到舊的再刷就行了 至少我是這樣啦 當然你要擺一堆
06/26 18:42, 9F

06/26 18:42, 2小時前 , 10F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用到的東西煩自己我也不反對啦
06/26 18:42, 10F

06/26 18:43, 2小時前 , 11F
露西跟老婆餅不就要用舊套了嗎 前幾樓在說啥
06/26 18:43, 11F

06/26 18:44, 2小時前 , 12F
新方案清了一堆1.0套 以前留一堆到3.0發現用不到
06/26 18:44, 12F

06/26 18:47, 2小時前 , 13F
舊套直接拿老角色身上的來用就好了,為了那1-2件不知道
06/26 18:47, 13F

06/26 18:47, 2小時前 , 14F
因為鳴潮整體架構抄的不是有十幾年歷史發展成熟的MMORPG
06/26 18:47, 14F

06/26 18:48, 2小時前 , 15F
啥時會出的留了幾百個來說空間不夠
06/26 18:48, 15F

06/26 18:48, 2小時前 , 16F
而是抄  。
06/26 18:48, 16F
※ 編輯: pokemon1318 (42.73.105.132 臺灣), 06/26/2026 18:54:51

06/26 18:55, 2小時前 , 17F
要用再刷啊,不然你要留六屬性x三主屬x五格x備用一
06/26 18:55, 17F

06/26 18:55, 2小時前 , 18F
百隻的量嗎?要一萬格捏?
06/26 18:55, 18F
文章代碼(AID): #1gFbFlG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bFlG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