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日本餐飲業薪資也這麼差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jclivelo (LP)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22:4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餐飲業我不是很熟. 不過打工的話主要是看地區. 今天剛從鳥取回來看到時薪970. 但是東京的一蘭時薪1400. 撇除打工來看正職工作. 前一陣子看到天然鯛魚燒徵人的薪資. https://i.verb.tw/Ewg7nQfr.jpg. 屌虐商社薪水. 我公司新卒初任給也才28萬. 51萬已經是副部長
(還有36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47→)留言69則,0人參與, 12小時前最新作者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16小時前 (2026/06/27 09:48),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台灣的餐飲業 無論是學徒制的 或是服務業的(內外場). 普遍薪資都很差 有個四五萬就很多了. 非新竹很多還是三開頭的. 看2005的料理漫畫 到東京的餐廳工作(應該類似半學徒制). https://i.urusai.cc/ljRCk.png. https://i.urusai.cc/ZnHgu.pn
(還有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