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本餐飲業薪資也這麼差嗎?
餐飲業我不是很熟
不過打工的話主要是看地區
今天剛從鳥取回來看到時薪970
但是東京的一蘭時薪1400
撇除打工來看正職工作
前一陣子看到天然鯛魚燒徵人的薪資
https://i.verb.tw/Ewg7nQfr.jpg

屌虐商社薪水
我公司新卒初任給也才28萬
51萬已經是副部長等級
要不是現在因為就業資格不符合
不然早就轉職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ad Pro 11"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8.216.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1663.A.454.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2
69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205
752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