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本餐飲業薪資也這麼差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P)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22: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餐飲業我不是很熟 不過打工的話主要是看地區 今天剛從鳥取回來看到時薪970 但是東京的一蘭時薪1400 撇除打工來看正職工作 前一陣子看到天然鯛魚燒徵人的薪資 https://i.verb.tw/Ewg7nQfr.jpg
屌虐商社薪水 我公司新卒初任給也才28萬 51萬已經是副部長等級 要不是現在因為就業資格不符合 不然早就轉職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ad Pro 11"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8.216.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71663.A.454.html
文章代碼(AID): #1gF-AFH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AFH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