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巴哈動畫瘋怎麼還能存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因為動畫瘋有良心啊. 現在軟體巨頭公司一個比一個噁心. 尤其是串流服務. vpn也擋,數位移民也擋. 插廣告的手法噁心到讓你想罵髒話. 美國還有付費了還是要看廣告的方案. 截圖也給你弄成黑屏. 有個專有名詞叫做Enshittification 就是在形容這個現象,即公司楊桃殺到最後,市場成長飽和,為
(還有2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