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巴哈動畫瘋怎麼還能存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5推 1噓 13→)留言29則,0人參與, 44分鐘前最新作者chipnndale (阿農東京)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8: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動畫瘋有良心啊. 現在軟體巨頭公司一個比一個噁心. 尤其是串流服務. vpn也擋,數位移民也擋. 插廣告的手法噁心到讓你想罵髒話. 美國還有付費了還是要看廣告的方案. 截圖也給你弄成黑屏. 有個專有名詞叫做Enshittification 就是在形容這個現象,即公司楊桃殺到最後,市場成長飽和,為
(還有268個字)

推噓93(96推 3噓 85→)留言184則,0人參與, 11分鐘前最新作者supergoal (春暖花開)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17: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個一直想問. 有很多動畫代理商像是木棉花都有放影片. 在youtube. 巴哈還要額外透過動畫代理商再買一次版權,這樣成本不是增加嗎?. 只靠有些影片無碼和 要 看高畫質影片,無廣告需要收費. 相比之下巴哈有任何優勢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