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巴哈動畫瘋怎麼還能存活?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農東京)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8:33), 編輯推噓14(15113)
留言29則, 19人參與, 1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因為動畫瘋有良心啊 現在軟體巨頭公司一個比一個噁心 尤其是串流服務 vpn也擋,數位移民也擋 插廣告的手法噁心到讓你想罵髒話 美國還有付費了還是要看廣告的方案 截圖也給你弄成黑屏 有個專有名詞叫做Enshittification 就是在形容這個現象,即公司楊桃殺到最後,市場成 長飽和,為了對股東交代,開始不在乎用戶的體驗,各種噁心用戶 動畫瘋 可以截圖 可以vpn 有彈幕 如果只看動畫的話比NF跟D+便宜一百倍 真要挑就是作品缺的比較多, 很多長片看不到 像吉卜力,新海誠這種根本沒在買 大概是太貴了吧? 還有跨平台支援有待加強 電視版App明顯有很大進步空間 不支援離線觀看... 但是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這些反映在價格上了 像CR雖然軟體系統完成度比較高 但同樣鎖截圖 也比較貴 重點是沒有彈幕 彈幕對我來說很重要,沒有彈幕的動畫瘋就像是沒有珍珠的珍珠奶茶 不過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B站的彈幕比較強倒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7.134.0.64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6407.A.CA0.html

06/27 18:35, 1小時前 , 1F
一個月一百塊真的很無感,無廣告好爽
06/27 18:35, 1F

06/27 18:38, 1小時前 , 2F
動畫瘋的片記得是免費拿的
06/27 18:38, 2F

06/27 18:38, 1小時前 , 3F
就算廣告也是只插開頭。YT那種中間無預警插進來,五
06/27 18:38, 3F

06/27 18:38, 1小時前 , 4F
分鐘插一次的廣告真的很幹
06/27 18:38, 4F

06/27 18:39, 1小時前 , 5F
30秒廣告超佛心的,以前看電視絕對不只
06/27 18:39, 5F

06/27 18:40, 1小時前 , 6F
而且還會偷切片長塞更多廣告甚至蓋台廣告
06/27 18:40, 6F

06/27 18:41, 1小時前 , 7F
記得以前還有把OP或ED切掉拿來塞廣告的吧
06/27 18:41, 7F

06/27 18:42, 1小時前 , 8F
yt的多次插入廣告真的超噁
06/27 18:42, 8F

06/27 18:42, 1小時前 , 9F
沒錯,你講的那些缺點我都懂。但我一個月只花99(
06/27 18:42, 9F

06/27 18:43, 1小時前 , 10F
對啊,初鋼三部劇場版看的廣告快比正片長了= =
06/27 18:43, 10F

06/27 18:44, 1小時前 , 11F
切OPED我都還能忍,蓋台廣告那種真的火大
06/27 18:44, 11F

06/27 18:44, 1小時前 , 12F
尤其都在整點附近,那通常也是劇情高潮處
06/27 18:44, 12F

06/27 18:56, 1小時前 , 13F
我怎麼覺得動畫瘋作品已經很齊全 覺得缺是跟誰比阿?
06/27 18:56, 13F

06/27 18:59, 1小時前 , 14F
有些被獨家的就沒辦法播了啊 迷宮飯 地獄樂
06/27 18:59, 14F

06/27 19:02, 1小時前 , 15F
我就喜歡喝沒有珍珠的珍珠奶茶
06/27 19:02, 15F

06/27 19:02, 1小時前 , 16F
跟cr比阿
06/27 19:02, 16F

06/27 19:13, 1小時前 , 17F
代理商跟平台的角色先去搞清楚= =
06/27 19:13, 17F

06/27 19:17, 1小時前 , 18F
還是要推hami 特定時間訂比動畫瘋便宜 動畫完整度屌打動
06/27 19:17, 18F

06/27 19:17, 1小時前 , 19F
畫瘋
06/27 19:17, 19F

06/27 19:34, 46分鐘前 , 20F
我Hami跟動畫瘋都一起訂,加起來比Netflix便宜
06/27 19:34, 20F

06/27 19:35, 45分鐘前 , 21F
hami你綁光世代約是不用錢的
06/27 19:35, 21F

06/27 19:35, 45分鐘前 , 22F
但UI就沒就但部分能多螢
06/27 19:35, 22F

06/27 19:36, 44分鐘前 , 23F
可是我討厭珍珠,都只喝奶茶
06/27 19:36, 23F

06/27 19:38, 42分鐘前 , 24F
總覺得hami介面不好用
06/27 19:38, 24F

06/27 19:40, 40分鐘前 , 25F
最扯的真的是免費的廣告又短又只固定放開頭30秒
06/27 19:40, 25F

06/27 19:57, 23分鐘前 , 26F
hami最划算的應該就手機非吃到飽用戶吧 也是100/月
06/27 19:57, 26F

06/27 19:57, 23分鐘前 , 27F
還送網路流量
06/27 19:57, 27F

06/27 19:58, 22分鐘前 , 28F
巴哈就是逢年過節加減買 每月還不到100
06/27 19:58, 28F

06/27 20:09, 11分鐘前 , 29F
月費都比一個便當便宜了有啥好挑的
06/27 20:09, 29F
文章代碼(AID): #1gFwRto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wRto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