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三大國民番 誰的價值觀最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MutsuKai (對魔艦陸奧)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20:56), 編輯資訊
0
7
0
內容預覽:
整個火影都在霸凌 XD. 每個村民一睡醒就在想著要去霸凌誰. 外星人都入侵啦 還在霸凌小櫻母女. https://i.meee.com.tw/K1Q1ahL.jpg. 真的是悍不畏死. 我愛羅都殺好幾個村民也要繼續霸凌. 怎麼可以因為畏懼強權而不霸凌 霸之意志. --. 你有看過二乃嗎?. http
(還有126個字)

推噓16(17推 1噓 21→)留言39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Mayfly (Baccano)時間5小時前 (2026/06/27 19:1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i.imgur.com/eKhZYeD.jpeg. 仔細想想真的是一家有一家的狂.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6.15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8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