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FH6] 終於知道後驅車怎麼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9→)留言10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gasbomb (虛空雷神獸)時間3小時前 (2026/06/29 0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煞車點看地上的行車線滿有參考價值的. 到紅線前才煞車就太晚了. 最晚壓到黃線的時候就要減速. 然後兩種例外. 超高速進彎跟山道的髮夾彎會需要更早煞車. 大概黃線前1~3個車身就要減速. S彎或是某些直角彎. 你如果抓得到比行車線還直的路徑. 那紅線也有可以過的. 把握以上幾點的話. 就算是不熟的
(還有33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9→)留言15則,0人參與, 18小時前最新作者s7503228 (情報屋)時間1天前 (2026/06/27 20:06), 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感謝教學啦 後來我發現我之前開後驅根本不是只有轉彎滑而已 我連發車都滑==. 窩怎麼知道連發車都不能催全油門全煞車咧 那ㄍ四驅車根本一直都踩到底RRRRRRRRRR. 反正現在知道訣竅是搖桿扳機得慢慢按滿 總算是能開後驅不用倒轉跑老手難度第一了. 後驅的煞車點感覺還是不太好找 雖然覺得轉向好像比四驅
(還有3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