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H6] 終於知道後驅車怎麼開==
※ 引述《s7503228 (情報屋)》之銘言:
: 感謝教學啦 後來我發現我之前開後驅根本不是只有轉彎滑而已 我連發車都滑==
: 窩怎麼知道連發車都不能催全油門全煞車咧 那ㄍ四驅車根本一直都踩到底RRRRRRRRRR
: 反正現在知道訣竅是搖桿扳機得慢慢按滿 總算是能開後驅不用倒轉跑老手難度第一了
: 後驅的煞車點感覺還是不太好找 雖然覺得轉向好像比四驅再更好一點
: 不過只要稍微偏離軌道上草上砂地 或是被人家撞一下就很容易又亂飄
: 每次被撞都不習慣完全放油門 哭R
其實煞車點看地上的行車線滿有參考價值的
到紅線前才煞車就太晚了
最晚壓到黃線的時候就要減速
然後兩種例外
超高速進彎跟山道的髮夾彎會需要更早煞車
大概黃線前1~3個車身就要減速
S彎或是某些直角彎
你如果抓得到比行車線還直的路徑
那紅線也有可以過的
把握以上幾點的話
就算是不熟的賽道也是95%沒問題
想練救車的話
可以多跑甩尾
熟悉那種重新找回抓地力的感覺
最後提供一個抓煞車點的特訓法
那就是關掉ABS
ABS on的話
就算錯過煞車點
還是可以靠ABS提供的循跡力把車帶回賽道上
ABS off的話
錯過煞車點就只能填海了
要特訓的話記得按T打開遙測介面
稍微抓一下自己手把煞車60%~75%的行程大概是多少
超過這個力道會鎖死
--
╔═◢ ◣═╦╦═════╦═════╗
║ ◤◤◤ ◥ ╠╣飛鳥ももこ╠═╗ ║
║ ▇ ▇ ║╚═════╝ ╚═╦═╣
║ ▌ ● ● ▌ ║╔══════╗╔═╩═╣
║◤ ◥ ︺█◤ ◥╠╣Momoko Asuka╠╝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1.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65535.A.8FF.html
推
06/29 01:14,
1小時前
, 1F
06/29 01:14, 1F
→
06/29 01:14,
1小時前
, 2F
06/29 01:14, 2F
→
06/29 01:14,
1小時前
, 3F
06/29 01:14, 3F
→
06/29 01:14,
1小時前
, 4F
06/29 01:14, 4F
→
06/29 01:17,
1小時前
, 5F
06/29 01:17, 5F
→
06/29 01:20,
1小時前
, 6F
06/29 01:20, 6F
→
06/29 01:24,
1小時前
, 7F
06/29 01:24, 7F
→
06/29 01:24,
1小時前
, 8F
06/29 01:24, 8F
→
06/29 01:24,
1小時前
, 9F
06/29 01:24, 9F
→
06/29 02:00,
30分鐘前
, 10F
06/29 02:00,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6
15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44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