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異環] 二遊產能怎麼愈來越誇張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週六,不如我們直接來產能對對碰,在這裡應該也不用像隔壁搞什麼1234567之類的代稱. 那麼不廢話,直接戰. 1.原神:. 雖然給很多人的印象是前幾年最巔峰時在打混,但是當時他是這塊被說是「3D二遊」的唯一者,人家就是有先行者優勢可以讓他這樣浪. 可在2024年後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醒來了,在納塔
(還有870個字)
內容預覽:
本來想用昨天類似的標題"Hotta有一萬個員工嗎". 昨天看完鳴潮3.5前瞻已經很扯了. 今天異環也不惶多讓==. "九百九十九夜"直接讓你到蒙德...我是說異世界. 而且直接19套服裝,還有一些可以讓你帶回現實...到底三小==. 更別說兩個新角色也一堆SKIN. 1.2少說三個活動,然後還送常駐
(還有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