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虛擬人生哪代最好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留言才知道原來不少人跟我一樣都卡過二代第二關. 我還記得關卡名叫結髮受長生,BOSS饕餮的聲音有點像遊戲王的馬利克. 這關打王的條件要三項達標:金錢、怪物卡片跟股票. 金錢不用說,怪物卡片只要在戰鬥格勝利或者更換自己的守備怪獸就能獲得. 最容易卡的應該是股票這一項,小時候如果沒有玩過大富翁之類的遊
(還有2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