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虛擬人生哪代最好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mael3173 (醬油)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03: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留言才知道原來不少人跟我一樣都卡過二代第二關. 我還記得關卡名叫結髮受長生,BOSS饕餮的聲音有點像遊戲王的馬利克. 這關打王的條件要三項達標:金錢、怪物卡片跟股票. 金錢不用說,怪物卡片只要在戰鬥格勝利或者更換自己的守備怪獸就能獲得. 最容易卡的應該是股票這一項,小時候如果沒有玩過大富翁之類的遊
(還有286個字)

推噓30(30推 0噓 18→)留言48則,0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作者mofass (廢文產生器)時間6小時前 (2026/06/28 0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Virtual Life,明日工作室做的類大富翁遊戲. 小時候以為就像人生遊戲那種治癒系. 結果玩到後面發現事件開始走陰謀論什麼的後面又有魔王,越玩越怕. 後來打輸魔王就沒再碰過了,有心魔. 現在想再找回來玩,有沒有推薦玩哪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