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虛擬人生哪代最好玩?
看留言才知道原來不少人跟我一樣都卡過二代第二關
我還記得關卡名叫結髮受長生,BOSS饕餮的聲音有點像遊戲王的馬利克
這關打王的條件要三項達標:金錢、怪物卡片跟股票
金錢不用說,怪物卡片只要在戰鬥格勝利或者更換自己的守備怪獸就能獲得
最容易卡的應該是股票這一項,小時候如果沒有玩過大富翁之類的遊戲的話根本不會知道股
票是什麼
每次踩到股票格就看到畫面背景變成深色、音樂還怪恐怖的,就什麼都沒做直接離開了
然後這關又沒有回合數限制,只要你沒達成條件就會一直走下去,於是就卡關了
當時二代還有一個BUG,就是NPC對手的數值成長明顯有問題,你常常能看到NPC踩了一個事
件格之後數值漲了快一倍
所以卡關卡久了NPC就會變成全數值99999、錢也全滿的狀態
以前這時候我就會用解任務拿到的均富卡把NPC的錢A一半過來,然後再去打王
因為打完王之後會把你的數值結算成經驗值,剛才A過來的錢換算下來夠你升個幾百等了
然後從第三關開始你就能看到NPC因為付不起過路費而瘋狂破產(每一關開始時NPC的狀態都
是固定的,跟前一關結束時的狀態無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151.48.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88879.A.B36.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0
48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