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GTA 6 是否真的會因為DEI爆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光看女主角外觀,沒啥大問題啊. 不就A片常見的拉丁熟女. 又不是戰嬸那種傷眼的人形咕嚕. 實話就算GTA這一代主線給你塞的滿滿DEI政治正確大便,他也一樣賣爆. 首先這系列就不是什麼劇情超重要的遊戲. 劇情不看的大有人在. 再來前作口碑太好,怎麼亂搞都不可能死. 真要反噬還得看GTA7,但是那可能又
(還有38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網路上有一些網紅影片. 針對即將發售的GTA 6. 認為本作將會成為DEI爛作!. 過往DEI爭議都是落在女性主角身上居多. 所以先只看女主目前公布的造型. 是否真的會有如這些大預言家一樣DEI暴死. 或是露西亞換成蒂法或伊芙會不會多賣1千萬?. ------------------------
(還有6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