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TA 6 是否真的會因為DEI爆死!?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靈感咕哩咕哩娃恰靈感菇)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7:50), 編輯推噓2(312)
留言6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光看女主角外觀,沒啥大問題啊 不就A片常見的拉丁熟女 又不是戰嬸那種傷眼的人形咕嚕 實話就算GTA這一代主線給你塞的滿滿DEI政治正確大便,他也一樣賣爆 首先這系列就不是什麼劇情超重要的遊戲 劇情不看的大有人在 再來前作口碑太好,怎麼亂搞都不可能死 真要反噬還得看GTA7,但是那可能又不知道幾年後了 而且gta 只要他劇情不是一直強調什麼多元性別多元性向非二元獨立女性那種演都不演的餵 屎,僅僅是劇情有這些要素,那都不會有任何影響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0.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0245.A.46B.html

06/28 17:54, 2小時前 , 1F
調性沒變的話 搞那些東東一起進來諷刺也不錯
06/28 17:54, 1F

06/28 18:30, 1小時前 , 2F
我看到阿斯蒙狗的翻譯影片 大意是說 GTA6主筆的編劇 是
06/28 18:30, 2F

06/28 18:30, 1小時前 , 3F
寫出GTA5 DLC那些DEI劇情和角色的編劇
06/28 18:30, 3F

06/28 18:31, 1小時前 , 4F
至於原本GTA5寫出崔佛等主角群的編劇 早已走人
06/28 18:31, 4F

06/28 18:45, 1小時前 , 5F
恐慌仔可以等出了看完劇情再噴 現在通靈噴是噴什麼
06/28 18:45, 5F

06/28 18:46, 1小時前 , 6F
痾 其實寫6代劇情的人從4代就參與主線撰寫
06/28 18:46, 6F
文章代碼(AID): #1gGEvrH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EvrH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