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GTA6 是否真的會因為DEI爆死!?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4分鐘前最新作者OAOb (昨日奈的迷宮探索者)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4:35),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等發售進去看劇情對話就知道了. GTA5開場就是小富和拉瑪互相尼哥尼哥法克幹幹叫 很好笑. 如果GTA6的對話變得溫文儒雅那就是爛了. --. 前妻. https://i.imgur.com/D8umMQ9.jpeg. 現任妻子. https://i.imgur.com/DvYuy1a.jpeg.
(還有2個字)

推噓19(21推 2噓 84→)留言107則,0人參與, 35分鐘前最新作者kuninaka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3:27), 3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結論,遊戲好玩誰在乎DEI. 這幾天吵GTA6. 坦白說就是. 不玩遊戲的人在那邊瞎吵. BG3和2077. 有沒有很DEI. 評價好不好. 好,為什麼. 因為好玩. 馬的遊戲好玩誰在乎DEI?. 之前就是有些遊戲很爛發現原來是因為DEI在搞鬼. 不要倒果為因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還有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