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TA6 是否真的會因為DEI爆死!?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昨日奈的迷宮探索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4:35),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等發售進去看劇情對話就知道了 GTA5開場就是小富和拉瑪互相尼哥尼哥法克幹幹叫 很好笑 如果GTA6的對話變得溫文儒雅那就是爛了 -- 前妻 https://i.imgur.com/D8umMQ9.jpeg
現任妻子 https://i.imgur.com/DvYuy1a.jpeg
妹妹  https://i.imgur.com/bvDmrXP.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4.87.2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8504.A.C5C.html

06/28 14:35, 1小時前 , 1F
沒有黑人就不用怕N WORD
06/28 14:35, 1F

06/28 14:38, 1小時前 , 2F
不可能沒黑人啊 邁阿密欸
06/28 14:38, 2F

06/28 14:38, 1小時前 , 3F
預告片都出現整陀了
06/28 14:38, 3F

06/28 14:42, 1小時前 , 4F
拉瑪這種角色真的不能少,少了就完全不對味了
06/28 14:42, 4F

06/28 14:45, 1小時前 , 5F
之前的論點就是GTA5 線上版劇情沒以前”銳利”
06/28 14:45, 5F

06/28 14:48, 1小時前 , 6F
沒有尼哥法克幹幹叫那真的不對了 XD
06/28 14:48, 6F

06/28 14:48, 1小時前 , 7F
就排毒、安全、娘砲化
06/28 14:48, 7F

06/28 14:57, 1小時前 , 8F
pc版不急等其他主機試毒
06/28 14:57, 8F
文章代碼(AID): #1gGC2On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C2On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