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情報] RTX 3050 6GB 對岸上架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偷偷抱怨一下. 台灣電商平台的搜尋引擎真的很反人類,因為很多店家會在 4050 筆電的標題後面加上效能超越 3060/逼近 4060或者惡意買廣告,導致想買台4060還會被一堆垃圾資訊洗版. 4050真的是蠢到不行的顯卡. 雖然本身可能跑的不會比3060差但是搭載的只有6GB根本蠢到不行. 如果只是
(還有328個字)
內容預覽:
日前Nvidia重啟 3060 的同時,NVIDIA也順便與幾個合作AIO重推3050。. 香港與對岸今日已經出現全新現貨3050 6G到貨了. https://imgur.com/a/ri6lI8w. Manli RTX3050 6GB GDDR6 NEBULA 2X. 太神啦!老黃. --. ※
(還有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