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父母:不要生下你就好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9推 1噓 22→)留言32則,0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作者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8: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記得以前看劉軒寫的書裡面有這麼一段. 子 "渾蛋!你當初為什麼生下我?". 父 "我不曉得". 子 "你不曉得什麼?". 父 "我不曉得生下來的會是你". 算是一種互相傷害吧. 不過看鐵拳教育裡面那些霸凌者 那種惡到骨子裡的小孩. 如果是父母教養的有樣學樣 那也就算了. 如果是被朋友帶壞最後變成這樣
(還有22個字)

推噓6(7推 1噓 30→)留言38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LOVEMOE (love)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8:19),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如果是父親說的. 就回. "誰叫你當年精蟲上腦 只想著中出. 連射在牆上都不會". 如果是母親說的. 就回. "誰叫你當年被插到爽 只想著被中出. 連事後避孕藥都不會吃 還是買不起??". --. 人類的讚歌就是女僕的讚歌 人類的偉大就是女僕的偉大. BY 女僕長.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推噓20(21推 1噓 21→)留言43則,0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作者s50189 (咕嚕米)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7:58), 編輯資訊
0
3
1
內容預覽:
https://x.com/takase519/status/2070832520011428044?s=61. https://i.imgur.com/VynNgDR.jpeg. 小時候. 不要生下你就好了. 被家長這樣子說. 那時候. 老實說我. 覺得. 你說這些難道不會害臊嗎…?. https
(還有3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