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父母:不要生下你就好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記得以前看劉軒寫的書裡面有這麼一段. 子 "渾蛋!你當初為什麼生下我?". 父 "我不曉得". 子 "你不曉得什麼?". 父 "我不曉得生下來的會是你". 算是一種互相傷害吧. 不過看鐵拳教育裡面那些霸凌者 那種惡到骨子裡的小孩. 如果是父母教養的有樣學樣 那也就算了. 如果是被朋友帶壞最後變成這樣
(還有22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x.com/takase519/status/2070832520011428044?s=61. https://i.imgur.com/VynNgDR.jpeg. 小時候. 不要生下你就好了. 被家長這樣子說. 那時候. 老實說我. 覺得. 你說這些難道不會害臊嗎…?. https
(還有3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