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父母:不要生下你就好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咕嚕米)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7:58), 編輯推噓19(19018)
留言37則, 26人參與, 2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https://x.com/takase519/status/2070832520011428044?s=61 https://i.imgur.com/VynNgDR.jpeg
小時候 不要生下你就好了 被家長這樣子說 那時候 老實說我 覺得 你說這些難道不會害臊嗎…? https://i.imgur.com/TbSnn0U.jpeg
因為我生下來之前當然是胎兒 無論我怎麼不想被生下來 也沒辦法加入討論「生下來、不生下來」 …..你那些後悔不能當成是我的錯吧….? 還用很責怪人的語氣在那邊訓話 恐怖耶 https://i.imgur.com/Rhn7vzE.jpeg
…老實講「不要生下來就好」這個想法本身會有是可以體諒的 那當然是那時候會有些狀況還什麼的 養小孩還比想像中的辛苦 但是妳把它說出來怪罪小孩就不對了吧 不管什麼樣的小孩都沒必要被說「不要生下來就好」這是我的想法 我絕對不想要 變成這樣的大人… —— 真的 生不生又不是我決定的 我也是預防小孩受到這種無理取鬧的發洩 所以才決定當最後一代 而不是找不到對象 避孕做好 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0.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0718.A.CE2.html

06/28 17:59, 1小時前 , 1F
黃仁勳:
06/28 17:59, 1F

06/28 18:00, 1小時前 , 2F
亞洲小孩要看一輩子心理醫生
06/28 18:00, 2F

06/28 18:00, 1小時前 , 3F
怪我囉
06/28 18:00, 3F

06/28 18:01, 1小時前 , 4F
會不會是小孩太糟糕,讓父母有這種想法(檢討被害人
06/28 18:01, 4F

06/28 18:02, 1小時前 , 5F
這是很恐怖的話語 沒有考慮改變或改善的其他方式而只想著
06/28 18:02, 5F

06/28 18:03, 1小時前 , 6F
還敢提啊 沒經過我同意就生下我 我都還沒算這筆帳呢==
06/28 18:03, 6F

06/28 18:03, 1小時前 , 7F
這句就情勒起手式 代表要開始說教了 無視就好了
06/28 18:03, 7F

06/28 18:03, 1小時前 , 8F
人家當父母的在努力情勒你,還不乖乖覺得自己不孝,覺得
06/28 18:03, 8F

06/28 18:03, 1小時前 , 9F
自己對不起父母,在這裡想些有的沒的,真是沒大沒小
06/28 18:03, 9F

06/28 18:04, 1小時前 , 10F
如果對方消失就解決問題了 這種思路完全不成熟
06/28 18:04, 10F

06/28 18:05, 1小時前 , 11F
小時候不懂事,現在會回你那個時候為什麼要爽呢?
06/28 18:05, 11F

06/28 18:05, 1小時前 , 12F
這個就 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06/28 18:05, 12F

06/28 18:10, 1小時前 , 13F
看要不要回而已,真的要回...會讓他們面子掛不住
06/28 18:10, 13F

06/28 18:13, 1小時前 , 14F
回了就被打而已
06/28 18:13, 14F

06/28 18:14, 1小時前 , 15F
這樣很好啊 早點認識到獨立自主的重要性(誤
06/28 18:14, 15F

06/28 18:15, 1小時前 , 16F
什麼話 我會回“你可以養我到18歲認賠殺出 或者賭一把讓
06/28 18:15, 16F

06/28 18:15, 1小時前 , 17F
我上大學”哪一種划算你自己選
06/28 18:15, 17F

06/28 18:16, 1小時前 , 18F
當然我考上他們覺得放棄不讀很可惜的科系XD
06/28 18:16, 18F

06/28 18:17, 1小時前 , 19F
東亞家庭就不要期望愛那種東西了啦
06/28 18:17, 19F

06/28 18:18, 1小時前 , 20F
我是"被出生" 不是我主動想出生在這世界上的
06/28 18:18, 20F

06/28 18:20, 1小時前 , 21F
這其實就是不負責任的一種行為
06/28 18:20, 21F

06/28 18:22, 1小時前 , 22F
「未經同意就把我生下,理應支付我一生費用」:「反
06/28 18:22, 22F

06/28 18:22, 1小時前 , 23F
出生」的他,將雙親告上法庭
06/28 18:22, 23F

06/28 18:24, 1小時前 , 24F
東亞人的原罪
06/28 18:24, 24F

06/28 18:29, 1小時前 , 25F
看不懂,家長沒有想要它的意見啊
06/28 18:29, 25F

06/28 18:29, 1小時前 , 26F
不是孩子問父母為甚麼要生下我嗎XD
06/28 18:29, 26F

06/28 18:33, 1小時前 , 27F
可以反問:那你有問過我同不同意嗎 不過家長八成會
06/28 18:33, 27F

06/28 18:33, 1小時前 , 28F
惱羞
06/28 18:33, 28F

06/28 18:34, 1小時前 , 29F
你又沒說
06/28 18:34, 29F

06/28 18:46, 1小時前 , 30F

06/28 18:48, 1小時前 , 31F
不想被生,那幹嘛跟你幾億個兄弟姐妹搶名額?
06/28 18:48, 31F

06/28 18:50, 1小時前 , 32F
回不想生幹嘛中出不就好了
06/28 18:50, 32F

06/28 18:58, 56分鐘前 , 33F
生塊叉燒都好過你
06/28 18:58, 33F

06/28 19:08, 46分鐘前 , 34F
這種父母百分百會討要高額孝親費補回來 能移民趕快移民
06/28 19:08, 34F

06/28 19:08, 46分鐘前 , 35F
不能移民要趕緊隱性埋命
06/28 19:08, 35F

06/28 19:16, 38分鐘前 , 36F
生我不過是副作用,你還不是享受那些生產過程
06/28 19:16, 36F

06/28 19:32, 22分鐘前 , 37F
現在是講當初該把你射在牆上
06/28 19:32, 37F
文章代碼(AID): #1gGF1Ep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F1Ep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