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果青] 結衣為什麼不效法WA2雪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先說我沒有玩過WA2(自爆). 所以我就只就果青的角度來討論好了------>. 我直接先說結論 結衣不這麼說的理由其實很簡單. 因為結衣自己就很清楚 無論是八幡還是雪乃都不會接受這樣的選項. 先從八幡的角度來論好了. 雖說八幡也是個高等遊民(喂)目標.想當家庭主夫的家裡蹲.廢柴.魯蛇預備軍(被拖走
(還有991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結衣九成知道雪乃的情感. 加上雪乃遲遲不表態. 這樣結衣怎麼不先衝呢?然後再跟雪乃說想要一直當好朋友. 這樣就三個人一直在一起了耶. 反正最後只要想辦法讓雪乃放棄就可以三人~. 或者還有什麼解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9.165.179.
(還有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