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魔力小馬(潮與虎)算神作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36→)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COCCC (COCOCCC)時間11年前 (2015/07/02 10: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我個人感覺拉,以漫畫來說. 當初看潮與虎(以前叫魔力小馬)的時候. 因為他劇情比較直線,角色單純而且讓人印象深刻,所以在等單行本的時候比較. 可以不複習直接和前面劇情接軌. 魔偶到中後期有點像鄉土劇XD,角色太多,好人壞人變變變,. 時不時又跑出長的像A角色的B角色,所以等出單行本的時候很容易.
(還有58個字)

推噓41(41推 0噓 23→)留言6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aken (baaken)時間11年前 (2015/07/01 23: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某版有討論. 有不少人似乎認為魔偶馬戲團比潮與虎來得好... 魔偶是有看過 但看沒幾集就棄追了. 魔力小馬是一看就欲罷不能 連之前的OVA都愛到不行. 也是因為這部欣賞藤田 認為反派 或是劇情設定都一極棒. 最愛阿虎. 請問魔力小馬(潮與虎)算是神作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