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魔力小馬(潮與虎)算神作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是我個人感覺拉,以漫畫來說. 當初看潮與虎(以前叫魔力小馬)的時候. 因為他劇情比較直線,角色單純而且讓人印象深刻,所以在等單行本的時候比較. 可以不複習直接和前面劇情接軌. 魔偶到中後期有點像鄉土劇XD,角色太多,好人壞人變變變,. 時不時又跑出長的像A角色的B角色,所以等出單行本的時候很容易.
(還有5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