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吹奏!上低音號》完結心得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原PO說的主要還是針對大學社團的生態部份. 前一篇也有提到了,音樂性社團主要分為三種人. 那為什麼會分為這三種人呢?. 主要還是因為社團為了要招收到足夠的社員,所以無法排他. 自然就會有初心者進來玩. 然後像久美子這種老鳥和初心者就會產生鮮明的實力對比. 更別提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用如同iWRZ的心
(還有1026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容我刪除. 原本要睡覺看到完結心得覺得有點感觸. 來回個文. 首先:在音樂社團裡通常可以分為三種人. 第一種是有實力又有社交能力的. 雖然實力能說是頂尖 卻也是佼佼者. 就如同可愛的香織學姊一樣. 有能力但不是頂尖,對於音樂是有鑑別力的. 會向上學習又不失社團的交際的感覺. 和這種人練習很愉快、
(還有1153個字)
內容預覽:
補我的學校社團心得. 雖然不是管樂社. 老實說大部分學校社團會重視藝術本質的社員非常少. 主要還是為了聯誼和"單純好玩"的心態. 例如我. 學了20年的鋼琴. 雖然沒有受到正規音樂教育訓練. 但至少也領教過受正規音樂教育的同學. 也開始往古典鋼琴方向走. 想當年社團博覽會. 一般鋼琴社都只會安排學長
(還有656個字)
內容預覽:
要說看完整部吹奏有什麼心得,大概就是羨慕吧. 小時候學的是鋼琴,社團自然而然也是加入弦樂社. 所以沒什麼機會體驗大團體的合奏. 倒是動畫裡面點出現實的一面. 當熱情漸退,生活壓力襲來. 音樂的作用就只剩聽聽放鬆了. 小葵跟久美子姐的環境我實在感同身受. 身邊有一些玩音樂的朋友絕大多數都是某個階段就會
(還有20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