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假使入贅皇兄在,不使侵略入國來! XD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6→)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BOYS (洛城浪子)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9:52), 11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XDDD 原來是因為.... 五阿哥裝死啊!!. 先來講一下這個國家的現狀。基本上是個已經快統一全大陸的大帝國。. http://i.imgur.com/LlYbl03.png 根本整塊大陸都是帝國的XDD. 紅色的是主角和親的國家,尼馬的真的是螳臂擋車啊. 因為先皇和第一王子都早死,所以現在皇位上
(還有997個字)

推噓74(74推 0噓 110→)留言18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BOYS (洛城浪子)時間11年前 (2015/07/03 09:24), 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轉生(X) 異次元(X) 穿越(X). 終於,可以看比較古早味的了. http://i.imgur.com/LjJFfX4.jpg 屑星皇子的戰詩. 在擁有統一大陸全土的大帝國野心中所出生的第五皇子拉烏爾,五阿哥。. 沒有繼承象徵國家皇族血脈的象徵,不能使用帝國傳承的寶具,被視為缺陷品般的存在. 稱
(還有8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