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假使入贅皇兄在,不使侵略入國來! XD已回收
推
07/03 10:37,
07/03 10:37

根本整塊大陸都是帝國的XDD
紅色的是主角和親的國家,尼馬的真的是螳臂擋車啊
因為先皇和第一王子都早死,所以現在皇位上的,
是正統繼承人,第一皇子的女兒,年僅十一歲的女帝(就是私慕主角的粉紅)
所以和親敲定之時她超不開心的wwwwwwww
而國家的實權,是掌握在第二皇子、同時身兼宰相一職的二哥手中;
同時軍權,是掌握在大將軍,第三皇子的手中;
而第四皇子,這樣分的話算是領兵駐守邊疆。
反正這幾個人都想把姪女拉下來自己當皇帝吧 XD 畢竟才11歲,皇位也還沒坐熱
四阿哥也是急著立功這一冊才急著打主角那個小國吧 XDDD
他們和親,算是邦交,還是照打
五阿哥就是裝死啊,伴君如伴虎,在這些大哥哥的眼皮底下,
要是表現出超人一等的才能,那可能哪一天就喝到酒杯裡的毒了。
所以他就裝成一個庸才,文也好武也好,都低人一等,
然後他沒有繼承皇室血繼限界這點,也助長了這個他是廢人公子哥的謠言。
全都是為了- 等待時機名正言順的逃出皇宮這個牢籠,再圖發展啊!!
書開場就是和親敲定,他的哥哥冷嘲熱諷什麼都不會的他,終於能為祖國起點用處。
殊不是此舉是縱虎歸山,龍遊大海......
他一到小國,強氣精靈姬還在城牆外架著銀槍要碾他回去,
因為他是個廢人公子哥的傳言,在全大陸可以說無人不知。
此時主角竟有些許興奮:
(終於,掙脫枷鎖了.....上次真正拿出實力比武,是什麼時候呢....)
他拔出不常見的刀刃,擺好架式,凜然道了聲:
"公主,那麼在下候教啦!!!"
此時,他的英雄傳,才正要展開啊!
--
完全是一個玩三國志玩蜀國把魏滅到剩下一個城,
然後下野到投靠魏國再慢慢把城池打回來的煉獄模式玩法啊? XD
--
いつだで食う寝る遊ぶ三連コンボ ずっと、ずっと、ゲームは友達 全哥哥待望!
一直都是吃、睡覺、玩樂三連Combo 永遠、永遠、和遊戲當好朋友
お兄ちゃんは厳しいけど きっと、きっと、許してくれちゃうの 我家有個魚乾妹
哥哥雖然很嚴厲 一定、一定、會原諒我的嘛 『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
わがまま放題は 大好きの裏返し 7月放送スタート
盡情地任性 是因為最喜歡哥哥了 https://youtu.be/PJ10D-q8kL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57.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10729.A.9E5.html
※ 編輯: LABOYS (114.45.157.47), 07/04/2015 19:53:32
推
07/04 19:54, , 1F
07/04 19:54, 1F
推
07/04 20:02, , 2F
07/04 20:02, 2F
推
07/04 20:07, , 3F
07/04 20:07, 3F
推
07/04 20:26, , 4F
07/04 20:26, 4F
推
07/04 20:46, , 5F
07/04 20:46, 5F
推
07/04 20:49, , 6F
07/04 20:49, 6F
推
07/04 21:02, , 7F
07/04 21:02, 7F
→
07/04 21:04, , 8F
07/04 21:04, 8F
推
07/04 21:05, , 9F
07/04 21:05, 9F
→
07/04 21:08, , 10F
07/04 21:08, 10F
→
07/04 21:09, , 11F
07/04 21:09, 11F
→
07/04 21:39, , 12F
07/04 21:39, 12F
推
07/04 22:41, , 13F
07/04 22:41, 13F
→
07/04 23:32, , 14F
07/04 23:32, 14F
推
07/05 01:02, , 15F
07/05 01:02, 15F
→
07/05 13:45, , 16F
07/05 13:45,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