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假使入贅皇兄在,不使侵略入國來! XD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洛城浪子)時間11年前 (2015/07/04 19:52),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07/03 10:37,
靠北這一定要解釋一下 Y成這樣還被當垃圾 XDDDD
07/03 10:37
XDDD 原來是因為.... 五阿哥裝死啊!! 先來講一下這個國家的現狀。基本上是個已經快統一全大陸的大帝國。 http://i.imgur.com/LlYbl03.png
根本整塊大陸都是帝國的XDD 紅色的是主角和親的國家,尼馬的真的是螳臂擋車啊 因為先皇和第一王子都早死,所以現在皇位上的, 是正統繼承人,第一皇子的女兒,年僅十一歲的女帝(就是私慕主角的粉紅) 所以和親敲定之時她超不開心的wwwwwwww 而國家的實權,是掌握在第二皇子、同時身兼宰相一職的二哥手中; 同時軍權,是掌握在大將軍,第三皇子的手中; 而第四皇子,這樣分的話算是領兵駐守邊疆。 反正這幾個人都想把姪女拉下來自己當皇帝吧 XD 畢竟才11歲,皇位也還沒坐熱 四阿哥也是急著立功這一冊才急著打主角那個小國吧 XDDD 他們和親,算是邦交,還是照打 五阿哥就是裝死啊,伴君如伴虎,在這些大哥哥的眼皮底下, 要是表現出超人一等的才能,那可能哪一天就喝到酒杯裡的毒了。 所以他就裝成一個庸才,文也好武也好,都低人一等, 然後他沒有繼承皇室血繼限界這點,也助長了這個他是廢人公子哥的謠言。 全都是為了- 等待時機名正言順的逃出皇宮這個牢籠,再圖發展啊!! 書開場就是和親敲定,他的哥哥冷嘲熱諷什麼都不會的他,終於能為祖國起點用處。 殊不是此舉是縱虎歸山,龍遊大海...... 他一到小國,強氣精靈姬還在城牆外架著銀槍要碾他回去, 因為他是個廢人公子哥的傳言,在全大陸可以說無人不知。 此時主角竟有些許興奮: (終於,掙脫枷鎖了.....上次真正拿出實力比武,是什麼時候呢....) 他拔出不常見的刀刃,擺好架式,凜然道了聲: "公主,那麼在下候教啦!!!" 此時,他的英雄傳,才正要展開啊! -- 完全是一個玩三國志玩蜀國把魏滅到剩下一個城, 然後下野到投靠魏國再慢慢把城池打回來的煉獄模式玩法啊? XD -- いつだで食う寝る遊ぶ三連コンボ ずっと、ずっと、ゲームは友達 全哥哥待望! 一直都是吃、睡覺、玩樂三連Combo 永遠、永遠、和遊戲當好朋友 お兄ちゃんは厳しいけど きっと、きっと、許してくれちゃうの 我家有個魚乾妹 哥哥雖然很嚴厲 一定、一定、會原諒我的嘛 『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 わがまま放題は 大好きの裏返し 7月放送スタート 盡情地任性 是因為最喜歡哥哥了 https://youtu.be/PJ10D-q8kL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57.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10729.A.9E5.html ※ 編輯: LABOYS (114.45.157.47), 07/04/2015 19:53:32

07/04 19:54, , 1F
這年頭主角都要會裝死...
07/04 19:54, 1F

07/04 20:02, , 2F
有點像王賊?
07/04 20:02, 2F

07/04 20:07, , 3F
出台版想收書了XD 只要不是異世界的現在都好有興趣
07/04 20:07, 3F

07/04 20:26, , 4F
wwww
07/04 20:26, 4F

07/04 20:46, , 5F
廢才流的起手
07/04 20:46, 5F

07/04 20:49, , 6F
皇帝都不表示點什麼嗎?
07/04 20:49, 6F

07/04 21:02, , 7F
出台版想收+1 感覺被推坑
07/04 21:02, 7F

07/04 21:04, , 8F
有隨身攜帶老爺爺嗎?
07/04 21:04, 8F

07/04 21:05, , 9F
這種沒有天險的小國要和什親= = 直接打下來就好了啊
07/04 21:05, 9F

07/04 21:08, , 10F
可能帝國的幾個掌權者已經有要打內戰的心理準備,不希望有
07/04 21:08, 10F

07/04 21:09, , 11F
外力干擾內戰的進行與結果
07/04 21:09, 11F

07/04 21:39, , 12F
巴布紐新幾內亞?
07/04 21:39, 12F

07/04 22:41, , 13F
太誇張了...好歹隔個海好嗎? 囧>
07/04 22:41, 13F

07/04 23:32, , 14F
台版是哪一家出的阿
07/04 23:32, 14F

07/05 01:02, , 15F
推坑王 你好
07/05 01:02, 15F

07/05 13:45, , 16F
沒有天險的小國要和什親= = 直接打下來就好了XD
07/05 13:45, 16F
文章代碼(AID): #1LbyZfdb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byZfd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