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15夏] GATE 01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照小說的寫法 主要是因為那一帶是日本的政經中心 那邊受襲了政治家全去避難跑光. 結果沒人想到要下令叫自衛隊去鎮壓. 主角就是趁這段混亂期引導民眾避難所以才立了大功. (其實我是覺得這段太扯了. 會跑到連一個能下令的人都沒有嗎 這樣事後應該一堆人丟官吧). 可能也是因為他帶了這麼一大隊人 講話也大聲起
(還有1488個字)
內容預覽:
小雷到目前漢化進度. 龍打完了 接下來是兔子女王的回合. 因為帝國無聲無息被放了顆龍頭 大家都曉得是自衛隊幹的. 再加上帝國國王也開始走主和路線 所以一時間氣氛非常和平. 連公主也覺得"這下我放著不管也可以議和了"(接下來可以發展"藝術"的意味). 旗不能亂插 話才剛說完國王就被下毒結果進了加護病房
(還有943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部...但是我不得不說第一集動畫作的更糟.... 小說有提到,因為異世界軍隊的突襲,到現場的警察全傻掉不知道辦.... 連上層指揮體系也傻了搞不清楚狀況沒指令下來.... 是伊丹攔下一個警察,『解釋』把群眾撤往皇居比較好. (江戶城是軍事建築,而且還有守護天皇的自衛隊在裡面). 那警
(還有416個字)
內容預覽:
1.伊丹就是個重度宅. 2.帝國的常識就是,有問題派大軍先壓過去就對了. (後面你就知道,帝國真的都豆腐腦居多,包括國王). 3.沒有人一開始敢在異世界駐點吧?誰知道門啥時會關閉?. 經過兩三個月的觀察才確認門應該不會即刻關閉,才敢叫主力進去. 4.並沒有不搞隊形阿,我舉個例子,叫你用肉身走在你不確
(還有136個字)
內容預覽:
防雷 而且有大量負評 不喜勿入. 身為已經當過兵的軍武宅表示這部讓我很出戲. 我只看過動畫. 感覺是用輕浮的態度探討嚴肅的議題. 一個莫名其妙不知哪來的宅跑來指揮警方根本莫名其妙. 那些警察是混飯吃的阿.... 主角掛了個人還氣定神閒 還在想同人誌 J3小. 你以為你是在遊戲世界裡阿.... 異世界
(還有52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