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5夏] GATE 01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有初老症狀的鹹魚)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3:55), 編輯推噓14(14020)
留言34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部...但是我不得不說第一集動畫作的更糟... ※ 引述《asiakid (外冷內熱)》之銘言: : 防雷 而且有大量負評 不喜勿入 : 身為已經當過兵的軍武宅表示這部讓我很出戲 : 我只看過動畫 : 感覺是用輕浮的態度探討嚴肅的議題 : 一個莫名其妙不知哪來的宅跑來指揮警方根本莫名其妙 : 那些警察是混飯吃的阿... 小說有提到,因為異世界軍隊的突襲,到現場的警察全傻掉不知道辦... 連上層指揮體系也傻了搞不清楚狀況沒指令下來... 是伊丹攔下一個警察,『解釋』把群眾撤往皇居比較好 (江戶城是軍事建築,而且還有守護天皇的自衛隊在裡面) 那警察不知道這招行不行,但是在沒有其它辦法的情況下招來幾個警察把人民往皇居撤 (後來不意外的守衛警察不開門,是天皇下令開門伊丹和老百姓才能逃進去) : 主角掛了個人還氣定神閒 還在想同人誌 J3小 對...這很讓人惱火... : 你以為你是在遊戲世界裡阿... : 異世界的人也跟白癡一樣 啥都沒搞清楚就衝進來結果被打成智障 是的...是白癡, 因為異世界的帝國可說是最強的時候,蹂躪周邊諸國戰功無數, 自然不把門外的世界放在眼裡...然後就... : 如果我是國王一定把那時的指揮官凌遲幾百次 : 明明應該是接近戰爭的狀態結果自衛隊裡氣氛還這麼歡樂是搞啥 : 還有自衛隊明明偵查了一個月卻沒有在門外設置據點 這也是動畫才有設定,原著和漫畫沒有提到一個月的偵查, 時間不明,但是日本在政治上琢磨要入侵異世界, 自衛隊則是忙著學習如何和中世紀軍隊交戰的編隊和戰術... 然後就直接殺過去了... (但是有提到最初部隊武器都是淘汰的老貨,64式步槍或是M42防砲車等等... 如果打不過時可以直接拋棄武器夾著LP逃回日本~~~) : 直接把軍隊不排隊型整批送進去... : 只能說 這動畫製作組關於軍隊和戰爭的知識實在太薄弱了 : 補充一點:進門後的坦克用一般目鏡觀察是啥鬼? : 你家的夜視鏡頭是保麗龍做的嗎(/‵Д′)/~ ╧╧ -- 事實上我認為A片演員比絕大多數宗教徒更有道德。 她們努力工作、賺錢養活自己、愉悅觀眾,從來不說教,她們誠實。 而我接觸的許多教徒,咒詛絕大多數人進地獄的道德優越中,將自己變成虛偽的人 ——事實上,他們宣揚的道德戒律,他們可能一條都做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40.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70923.A.3E3.html

07/09 00:01, , 1F
64式 卡彈保證?(誤
07/09 00:01, 1F

07/09 00:02, , 2F
對了國軍的M42除役了嗎?
07/09 00:02, 2F

07/09 00:03, , 3F
帳面上是還沒除光
07/09 00:03, 3F

07/09 00:06, , 4F
六級廠大概可以弄出一連的份吧 (誤
07/09 00:06, 4F

07/09 00:19, , 5F
若是國軍就是拿57式步槍了吧
07/09 00:19, 5F

07/09 00:45, , 6F
57步槍在20年前就剩狙擊用了。現在備用的是65k2
07/09 00:45, 6F

07/09 00:48, , 7F
65K2大部分也都爛光了 只剩外島還在用
07/09 00:48, 7F

07/09 00:49, , 8F
叫我拿保養這麼差的65K2我還不敢開槍勒
07/09 00:49, 8F

07/09 01:12, , 9F
日本拿64式步槍去特地還有一個理由,因為發現5.54
07/09 01:12, 9F

07/09 01:13, , 10F
對上那群亞人兵制止力太差了,所以拿7.62出來用
07/09 01:13, 10F

07/09 01:18, , 11F
6
07/09 01:18, 11F

07/09 01:20, , 12F
外島也是拿t91的…好歹是最前線
07/09 01:20, 12F

07/09 01:23, , 13F
啥時換的!? 外島環境T91其實不會比65K2好的說
07/09 01:23, 13F

07/09 01:48, , 14F
外島T91無誤 65K2的問題是太老舊了 拿到爛槍根本......
07/09 01:48, 14F

07/09 01:59, , 15F
不過我覺得65k2比較好打
07/09 01:59, 15F

07/09 02:07, , 16F
65k2槍管長 所以準度一定比T91稍高啊
07/09 02:07, 16F

07/09 02:08, , 17F
不過就(中東跟非洲的)實戰部隊的說法通常是T91比較好
07/09 02:08, 17F

07/09 02:08, , 18F
雖然現在他們改拿韓國貨了XD
07/09 02:08, 18F

07/09 02:33, , 19F
外島早就換T91了...
07/09 02:33, 19F

07/09 03:10, , 20F
t91跟65k2是取向不同 如果單純打靶當然是65k2好使
07/09 03:10, 20F

07/09 09:19, , 21F
我打靶拿到槍管已經...的65K2...害我價飛了
07/09 09:19, 21F

07/09 10:18, , 22F
槍枝是靠保養 去年我的單位還拿T65K2打靶
07/09 10:18, 22F

07/09 10:19, , 23F
現在剩後備或學校等非作戰部隊還在用T65
07/09 10:19, 23F

07/09 10:29, , 24F
外島反而才是會先配新動作的好嗎...當年191通信機外島
07/09 10:29, 24F

07/09 10:29, , 25F
最優先配備,全國只有外包廠有在修讓我賺了好幾天返台
07/09 10:29, 25F

07/09 10:29, , 26F
黑假w 而且那通信機修完還丟我家地板丟了10天ˊ_>ˋ
07/09 10:29, 26F

07/09 10:30, , 27F
穿藍白拖騎機車去商業大樓送修國家最新銳通信機阿www
07/09 10:30, 27F

07/09 10:32, , 28F
T74也太耐操 原型FN MAG不是蓋的
07/09 10:32, 28F

07/09 10:34, , 29F
還有我實際去打的話T91有過300公尺連三次重新描準都打
07/09 10:34, 29F

07/09 10:34, , 30F
在脖子那誤差不到10公分的記錄,當然那是狀態最好的時
07/09 10:34, 30F

07/09 10:34, , 31F
其實有些派出所也是在用T65K2
07/09 10:34, 31F

07/09 10:34, , 32F
候啦,所以T91在我心中是把好鎗啦,65就...太老了(完
07/09 10:34, 32F

07/09 12:05, , 33F
只要準的話不會去拿春田式配光學瞄準鏡啊(無誤
07/09 12:05, 33F

07/09 12:57, , 34F
我好像來到兵旅版了
07/09 12:57, 34F
文章代碼(AID): #1LdKVhFZ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63
202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7 篇):
14
34
63
202
文章代碼(AID): #1LdKVhF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