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關於板規中的處分敘述

看板C_ChatBM作者 (靜夜聖林彼岸花)時間5年前 (2021/05/02 23:26),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在目前的板規中,查到以下情況: 一、在 4-1、4-4、4-5、4-7、4-8-2、4-9、4-11、4-12、4-13、4-14、4-15、4-16-2、   4-17、4-18、4-19、4-22 中,處分敘述有附加「以上」字樣。 二、在 4-3、4-8-1、4-8-3、4-10、4-16 等規定中,處分敘述沒有附加「以上」字樣。 但就一般俗義來看,違反第四章的處分敘述,不是「初犯」時的基本罰則嗎? 而既然已經受到 3-6、3-7 等累犯處理(修訂後)之規定所涵蓋 還請板主群慎重考慮,第四章所有處分之文字敘述,是否應具體化,避免模糊空間的情況 出現。 (即:統一用詞,刪除「以上」字樣) 謹此,謝謝。 -- 救いのない夜が、諦めていく朝が、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何の為?誰の為に?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祈るように歌う…… https://i.imgur.com/wFxDOmR.jpg
          ——ReoNa《Untitled 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00.119.211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19969161.A.1AB.html

05/02 23:26, 5年前 , 1F
以下
05/02 23:26, 1F

05/02 23:27, 5年前 , 2F
以上
05/02 23:27, 2F

05/02 23:35, 5年前 , 3F
以上
05/02 23:35, 3F

05/02 23:35, 5年前 , 4F
以上你發明的?
05/02 23:35, 4F

05/02 23:40, 5年前 , 5F
統一用詞難道不行嗎? :( = =
05/02 23:40, 5F

05/02 23:40, 5年前 , 6F
05/02 23:40, 6F

05/02 23:42, 5年前 , 7F
有想法請於本板發表
05/02 23:42, 7F

05/03 10:35, 5年前 , 8F
結果紅紅使動物園自刪了... :(
05/03 10:35, 8F
文章代碼(AID): #1WZiI96h (C_ChatBM)
文章代碼(AID): #1WZiI96h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