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對著你挑釁的小片鮭魚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山羊先生)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1:42),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70695157318738029 http://i.imgur.com/CduVIha.jpg
「你這傢伙,想幹架嗎? 我這可是能讓你配著吃下兩倍份量的白飯呢!」 http://i.imgur.com/PGUIAFg.jpg
捏他這個便當,實際上鹹到可能這點飯都有可能不夠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7775.A.887.html

06/27 21:44, 1小時前 , 1F
超鹹小魚
06/27 21:44, 1F

06/27 21:45, 1小時前 , 2F
那玩意不是超爆幹鹹到實際上需要飯量加倍吧
06/27 21:45, 2F

06/27 21:46, 1小時前 , 3F
30塊 當作鮭魚飯糰吧
06/27 21:46, 3F

06/27 21:46, 1小時前 , 4F
才賣台幣30塊而已
06/27 21:46, 4F

06/27 21:46, 1小時前 , 5F
對阿 還挺想嚐鮮看看
06/27 21:46, 5F

06/27 21:59, 1小時前 , 6F
這罐頭在台灣買的到嗎
06/27 21:59, 6F

06/27 22:06, 1小時前 , 7F
腎藏破壞者
06/27 22:06, 7F

06/27 22:18, 1小時前 , 8F
那個是鹽磚,不要不信邪
06/27 22:18, 8F

06/27 22:21, 1小時前 , 9F
那不就是一坨鹽而已嗎
06/27 22:21, 9F
文章代碼(AID): #1gFzDVY7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zDVY7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