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永桶能用bm板會不會造成版主進桶?

看板C_ChatBM作者 (禦史郎)時間5年前 (2021/05/04 17:17),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現行規範 主板吃永桶+不受歡迎處分的人 依然能在恰妹發言參與板務 但我想提出一個問題 假設有一個被永桶的人 提出板務連署 例如#1WZtugxl (C_ChatBM) 此篇作者為C_Chat永久水桶的不受歡迎使用者 根據主板版規 7-1 〔板務討論之連署〕 Ⅰ 使用者可於C_ChatBM討論看板事務並至該文推文附議。 若附議人數於兩週內達到50人以上,板主將該議題移至C_Chat, 以專用分類[板務]發文。使用者可針對該主題以回文或推文討論。 只要連署數量達到50,版主就必須將議題轉至主板 但又根據C_Chat版規 4-19 〔轉文違規〕 Ⅱ 轉錄本板受水桶中之使用者之文章至本板,處直接水桶一週 累犯者,處直接水桶二週以上。 ,連署達標議題轉至主板 過去都是以轉錄形式進行 例如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4248839.A.165.html 那是不是說 永桶者提出的板務連署,只要達標50附議,版主就一定要轉,然後版主就會踩到4-19被 桶? --- 即使不使用轉錄形式,受不受歡迎+永桶處分者的言論可以用板務或其他形式轉到主板上 ,這件事本身就違反版規4-19-II的精神了吧? 版規本身是否有邏輯漏洞 是否應限制永桶者的BM使用權來避免? 以上疑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67.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0119831.A.420.html

05/04 17:23, 5年前 , 1F
水桶仔要拼命提案了嗎
05/04 17:23, 1F

05/04 17:32, 5年前 , 2F
C洽永桶應該一併禁止洽妹的發文跟推文權
05/04 17:32, 2F

05/04 17:33, 5年前 , 3F
僅保留瀏覽權 我提案一下...疑?
05/04 17:33, 3F

05/04 17:35, 5年前 , 4F
為提防漏洞,建議盡速修正
05/04 17:35, 4F

05/04 17:36, 5年前 , 5F
並在不違反 #1R1ECnVA (C_ChatBM) 的前提
05/04 17:36, 5F

05/04 17:36, 5年前 , 6F
下,為一定程度之限縮
05/04 17:36, 6F

05/04 17:45, 5年前 , 7F
久了他就不會來了吧 今天他頭七
05/04 17:45, 7F

05/04 20:13, 5年前 , 8F
會發生這種事代表版主也有問題才會有5
05/04 20:13, 8F

05/04 20:13, 5年前 , 9F
0人願意連署吧 那也就剛好而已
05/04 20:13, 9F

05/04 20:54, 5年前 , 10F
好氣好氣~
05/04 20:54, 10F

05/04 20:59, 5年前 , 11F
然後7-1明明就沒有說要轉文XD
05/04 20:59, 11F

05/04 21:13, 5年前 , 12F
過去都是使用轉文來執行
05/04 21:13, 12F

05/04 21:13, 5年前 , 13F
難道版主碰到這種案例還要改用截圖
05/04 21:13, 13F

05/04 21:53, 5年前 , 14F
呃...對,然後怎麼了呢?
05/04 21:53, 14F
文章代碼(AID): #1WaH4NGW (C_ChatBM)
文章代碼(AID): #1WaH4NGW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