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永桶能用bm板會不會造成版主進桶?
如題
現行規範
主板吃永桶+不受歡迎處分的人
依然能在恰妹發言參與板務
但我想提出一個問題
假設有一個被永桶的人
提出板務連署
例如#1WZtugxl (C_ChatBM)
此篇作者為C_Chat永久水桶的不受歡迎使用者
根據主板版規
7-1 〔板務討論之連署〕
Ⅰ 使用者可於C_ChatBM討論看板事務並至該文推文附議。
若附議人數於兩週內達到50人以上,板主應將該議題移至C_Chat,
以專用分類[板務]發文。使用者可針對該主題以回文或推文討論。
只要連署數量達到50,版主就必須將議題轉至主板
但又根據C_Chat版規
4-19 〔轉文違規〕
Ⅱ 轉錄本板受水桶中之使用者之文章至本板,處直接水桶一週
累犯者,處直接水桶二週以上。
,連署達標議題轉至主板
過去都是以轉錄形式進行
例如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4248839.A.165.html
那是不是說
永桶者提出的板務連署,只要達標50附議,版主就一定要轉,然後版主就會踩到4-19被
桶?
---
即使不使用轉錄形式,受不受歡迎+永桶處分者的言論可以用板務或其他形式轉到主板上
,這件事本身就違反版規4-19-II的精神了吧?
版規本身是否有邏輯漏洞
是否應限制永桶者的BM使用權來避免?
以上疑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78.67.1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0119831.A.420.html
推
05/04 17:23,
5年前
, 1F
05/04 17:23, 1F
→
05/04 17:32,
5年前
, 2F
05/04 17:32, 2F
→
05/04 17:33,
5年前
, 3F
05/04 17:33, 3F
→
05/04 17:35,
5年前
, 4F
05/04 17:35, 4F
→
05/04 17:36,
5年前
, 5F
05/04 17:36, 5F
→
05/04 17:36,
5年前
, 6F
05/04 17:36, 6F
→
05/04 17:45,
5年前
, 7F
05/04 17:45, 7F
推
05/04 20:13,
5年前
, 8F
05/04 20:13, 8F
→
05/04 20:13,
5年前
, 9F
05/04 20:13, 9F
推
05/04 20:54,
5年前
, 10F
05/04 20:54, 10F
推
05/04 20:59,
5年前
, 11F
05/04 20:59, 11F
→
05/04 21:13,
5年前
, 12F
05/04 21:13, 12F
→
05/04 21:13,
5年前
, 13F
05/04 21:13, 13F
→
05/04 21:53,
5年前
, 14F
05/04 21:53, 14F
C_ChatBM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