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收到私信辱罵在檢舉規範裡嗎?

看板C_ChatBM作者 (四非亞心)時間5年前 (2021/05/19 11:12), 5年前編輯推噓12(1208)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因為板上發文 結果收到信件辱罵,在人身攻擊的檢舉範圍內嗎? 本來發文下的推文也有一堆攻擊話語,但懶得理他 結果收到一封裡面一堆辱罵的信件 真的覺得對方感覺好像很想被關注 所以來幫他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71.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1393966.A.8EA.html

05/19 11:15, 5年前 , 1F
私信請至violation板檢舉
05/19 11:15, 1F
原來還有這種板@@ 感謝告知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5/19/2021 11:19:49

05/19 11:36, 5年前 , 2F
友情提醒你先回一封信警告對方不要再寄
05/19 11:36, 2F

05/19 11:36, 5年前 , 3F
信,他再寄就成立站內信騷擾
05/19 11:36, 3F
感謝建議

05/19 12:15, 5年前 , 4F
照著二樓說的做,請他吃罰單
05/19 12:15, 4F

05/19 12:22, 5年前 , 5F
就可以直接寫三聯單了
05/19 12:22, 5F

05/19 14:25, 5年前 , 6F
辱罵就可以檢舉了
05/19 14:25, 6F

05/19 16:04, 5年前 , 7F
這種會私信罵的都是罵完黑單不讓你回寄
05/19 16:04, 7F

05/19 16:04, 5年前 , 8F
然後自嗨爽噴,直接送他檢舉就好
05/19 16:04, 8F

05/19 16:42, 5年前 , 9F
你有寄件備份就行了
05/19 16:42, 9F

05/19 16:56, 5年前 , 10F
你收到啥? 發廢文好玩嗎?
05/19 16:56, 10F
這個雖然我也收過 但這次不是www 就罵啥祝你全家確診之類的 糞刁民什麼的

05/19 17:31, 5年前 , 11F
那個我也受過 而且是直接用mail寄的 沒
05/19 17:31, 11F

05/19 17:31, 5年前 , 12F
帳號讓你檢舉
05/19 17:31, 12F

05/19 18:10, 5年前 , 13F
發廢文好玩我也收過 靠北 我根本沒發
05/19 18:10, 13F

05/19 18:10, 5年前 , 14F
過多少文w
05/19 18:10, 14F

05/19 20:29, 5年前 , 15F
我也收過== 是用站外寄的,沒法檢舉
05/19 20:29, 15F

05/20 00:08, 5年前 , 16F
發廢文好玩嗎www,當時我一篇文都沒
05/20 00:08, 16F

05/20 00:08, 5年前 , 17F
發過也收到
05/20 00:08, 17F

05/20 00:24, 5年前 , 18F
我也收過,不是隨機就是看誰不爽就發吧~
05/20 00:24, 18F

05/20 00:26, 5年前 , 19F
pp只發優文
05/20 00:26, 19F
※ 編輯: thesonofevil (220.133.71.126 臺灣), 05/20/2021 10:45:19

05/20 12:25, 5年前 , 20F
沒,我自認在C_Chat都發廢文的,像ANSI。
05/20 12:25, 20F
文章代碼(AID): #1Wf88kZg (C_ChatBM)
文章代碼(AID): #1Wf88kZg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