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追季番動畫?
小時候看動畫就是電視上演什麼就看什麼
到了國高中時期就是航海王、柯南這些喜歡的長青作品有在追
其他就是別人推薦或社群討論度很高才會去看
像是Angel Beats、未聞花名、鬼滅之刃
剩下時間就打遊戲居多
直到21冬的時搖曳露營第二季播映中
https://i.imgur.com/Hm18QCT.jpeg

被朋友推薦覺得我應該會喜歡這部
巴哈也把第一季補上了就開始追著看
直接開啟新世界
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作品
隨後因此開始追聲優、學日文
也開始主動去找好看的動畫來看
但也就僅限以前播過的那些好作品
直到22冬在YouTube偶然間看到明日同學的水手服PV
https://youtu.be/zHEfT5GZNX0?si=V_o9I4FdQJ-YU1uq
就一直很想看這部
第一次感覺到期待動畫上映是這麼快樂的事情
我也首次點開了2022年1月新番介紹的影片
才發現有很多內容創作者有固定做每季新番介紹
該季除了明日同學的水手服還有戀上換裝娃娃
兩部同為Cloverworks製作
都是畫面精良又好看的作品
年底22秋的孤獨搖滾又讓我再次注意到這間公司
https://i.imgur.com/dW11FVu.jpeg

成為了我最喜歡的動畫公司之一
作品漸漸看多了
就會在新番介紹找尋自己喜歡的題材、聲優、動畫公司作品
近期甚至有注意到動畫音樂製作
牛尾憲輔的配樂真的太舒服了
大家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追季番的習慣?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98.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16364.A.957.html
推
06/27 07:27,
1小時前
, 1F
06/27 07:27, 1F
推
06/27 07:32,
1小時前
, 2F
06/27 07:32, 2F
推
06/27 07:33,
1小時前
, 3F
06/27 07:33, 3F
巴哈我大哥
※ 編輯: khfcgmbk (27.242.98.163 臺灣), 06/27/2026 07:36:12
推
06/27 07:38,
1小時前
, 4F
06/27 07:38, 4F
推
06/27 08:07,
56分鐘前
, 5F
06/27 08:07, 5F
推
06/27 08:38,
25分鐘前
, 6F
06/27 08:38, 6F
→
06/27 08:47,
16分鐘前
, 7F
06/27 08:47, 7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