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追季番動畫?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三毛兒)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7:26), 1小時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1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小時候看動畫就是電視上演什麼就看什麼 到了國高中時期就是航海王、柯南這些喜歡的長青作品有在追 其他就是別人推薦或社群討論度很高才會去看 像是Angel Beats、未聞花名、鬼滅之刃 剩下時間就打遊戲居多 直到21冬的時搖曳露營第二季播映中 https://i.imgur.com/Hm18QCT.jpeg
被朋友推薦覺得我應該會喜歡這部 巴哈也把第一季補上了就開始追著看 直接開啟新世界 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作品 隨後因此開始追聲優、學日文 也開始主動去找好看的動畫來看 但也就僅限以前播過的那些好作品 直到22冬在YouTube偶然間看到明日同學的水手服PV https://youtu.be/zHEfT5GZNX0?si=V_o9I4FdQJ-YU1uq
就一直很想看這部 第一次感覺到期待動畫上映是這麼快樂的事情 我也首次點開了2022年1月新番介紹的影片 才發現有很多內容創作者有固定做每季新番介紹 該季除了明日同學的水手服還有戀上換裝娃娃 兩部同為Cloverworks製作 都是畫面精良又好看的作品 年底22秋的孤獨搖滾又讓我再次注意到這間公司 https://i.imgur.com/dW11FVu.jpeg
成為了我最喜歡的動畫公司之一 作品漸漸看多了 就會在新番介紹找尋自己喜歡的題材、聲優、動畫公司作品 近期甚至有注意到動畫音樂製作 牛尾憲輔的配樂真的太舒服了 大家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追季番的習慣?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98.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16364.A.957.html

06/27 07:27, 1小時前 , 1F
灼眼的夏娜
06/27 07:27, 1F

06/27 07:32, 1小時前 , 2F
新的一季開播的時候啊,沒趕上就完播再補了(bushi
06/27 07:32, 2F

06/27 07:33, 1小時前 , 3F
串流流行的時候
06/27 07:33, 3F
巴哈我大哥 ※ 編輯: khfcgmbk (27.242.98.163 臺灣), 06/27/2026 07:36:12

06/27 07:38, 1小時前 , 4F
只看標題的話大概是2021年時候吧 86開播的時候
06/27 07:38, 4F

06/27 08:07, 56分鐘前 , 5F
灼眼的夏娜
06/27 08:07, 5F

06/27 08:38, 25分鐘前 , 6F
動畫瘋出來的時候
06/27 08:38, 6F

06/27 08:47, 16分鐘前 , 7F
刀劍神域,當時還在用不能說的方式追番
06/27 08:47, 7F
文章代碼(AID): #1gFmgCb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mgCb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