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張簽名檔會違反4-12嗎?

看板C_ChatBM作者 (虹粉)時間5年前 (2021/07/12 00:03),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OZ6JBxV.gif
小妹想向板主們請教一下這張gif放簽名檔會被判4-12違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49.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6019411.A.715.html

07/12 00:05, 5年前 , 1F
會吧 視同內文
07/12 00:05, 1F

07/12 00:06, 5年前 , 2F
推文盡量放 所以你可以發文後
07/12 00:06, 2F

07/12 00:06, 5年前 , 3F
一樓馬上接著編輯或者自推文
07/12 00:06, 3F

07/12 00:07, 5年前 , 4F
我覺得你要小心4-7
07/12 00:07, 4F

07/12 00:09, 5年前 , 5F
你得罪了方丈
07/12 00:09, 5F

07/12 00:15, 5年前 , 6F
藐視現任版主,退文了
07/12 00:15, 6F

07/12 00:15, 5年前 , 7F
推文一直放有機會吃4-7或4-4
07/12 00:15, 7F

07/12 00:27, 5年前 , 8F
得罪聖上可是要殺頭的
07/12 00:27, 8F

07/12 00:37, 5年前 , 9F
你確定要這樣玩嗎XDD
07/12 00:37, 9F

07/12 00:39, 5年前 , 10F
這是擒抱鴿 跟馬來人沒關係吧
07/12 00:39, 10F

07/12 00:43, 5年前 , 11F
07/12 00:43, 11F

07/12 01:37, 5年前 , 12F
你敢得罪當今聖上,勇
07/12 01:37, 12F

07/12 03:14, 5年前 , 13F
SYSOP文是啥?
07/12 03:14, 13F
文章代碼(AID): #1WwnPJSL (C_ChatBM)
文章代碼(AID): #1WwnPJSL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