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 jonjes 4-5 4-7

看板C_ChatBM作者 (片翼碎夢)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22(22016)
留言38則, 20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檢舉] 本項分類為檢舉C_Chat看板以及C_Chat看板之違規專用分類 檢舉內文請依照以下格式提出 ---------------閱讀後發文前請用 control/ctrl + y 刪除以上說明----------------- 一、檢舉看板 C_Chat 請將違規之看板名稱保留,另一個刪除 二、違規文章代碼 文章代碼(AID): #1X1IqmYr (C_Chat) 請貼上違規文章之代碼,以便板主查找違規文章 推文違規請貼上推文所在之文章代碼 三、被檢舉人ID jonjes 請標註被檢舉人ID,否則恕不受理 四、違規內容節錄 請節錄違規內容並貼於此處 作者 jonjes (HONOKA)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畢旅一定要去京都嗎? 時間 Sat Jul 31 18:59:58 2021 ─────────────────────────────────────── 宅宅我從以前看漫畫看到現在 大多數學園系漫畫, 畢業旅行一定會有到京都的劇情 是因為京都歷史古蹟比較多和剛好課程上有學到的關係嗎 也沒有畢旅一定要去京都? 就好比台灣高中大多都跑高雄或墾丁一樣 (雖然高雄這種鄉下文化又少的地方跟京都比太過譽了) 五、違反板規條目 4-1 4-5 4-7 請標註違反之板規條目於此處 六、違規說明或佐證 身為一個高雄人,我覺得被引戰到了,我很受傷,哇愛高雄!! 另底下推文佐證

07/31 19:15,
高雄鄉下?引戰?
07/31 19:15

07/31 19:15,
嘻嘻 很會戰喔
07/31 19:15
請簡述被檢舉人如何違反板規或附上佐證 中文字10字以上,其他語言、阿拉伯數字、標點符號不計入 -- https://i.imgur.com/h4Q0F04.jpg
9月23日 發生大事了 因為就在這天,加藤惠誕生了 https://i.imgur.com/H3RhXf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44.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7731120.A.86B.html ※ 編輯: fragmentwing (42.77.244.23 臺灣), 07/31/2021 19:34:04

07/31 19:35, 1月前 , 1F
對不起
07/31 19:35, 1F

07/31 19:37, 1月前 , 2F
07/31 19:37, 2F

07/31 19:38, 1月前 , 3F
難怪被人當鄉下
07/31 19:38, 3F
高雄才不是鄉下QAQ ※ 編輯: fragmentwing (42.77.244.23 臺灣), 07/31/2021 19:39:24

07/31 19:41, 1月前 , 4F
欸欸 突然好奇檢舉成功會不會變成版主公認
07/31 19:41, 4F

07/31 19:41, 1月前 , 5F
的鄉下XDD
07/31 19:41, 5F
是失敗吧 可是噓的其中一個不就是……? ※ 編輯: fragmentwing (42.77.244.23 臺灣), 07/31/2021 19:42:55

07/31 19:50, 1月前 , 6F
身為高雄人 我也很生氣
07/31 19:50, 6F

07/31 19:50, 1月前 , 7F
ごめなさい
07/31 19:50, 7F

07/31 19:59, 1月前 , 8F
總覺得acg點薄弱 可以補個4-1
07/31 19:59, 8F
應推文要求補上 ※ 編輯: fragmentwing (42.77.244.23 臺灣), 07/31/2021 20:05:58

07/31 20:12, 1月前 , 9F
4-7引戰 如果被桶了 為啥會變版主認定
07/31 20:12, 9F

07/31 20:12, 1月前 , 10F
鄉下? 就引戰阿 原po還補編輯說覺得高
07/31 20:12, 10F

07/31 20:12, 1月前 , 11F
雄不是鄉下的是在反串
07/31 20:12, 11F

07/31 20:40, 1月前 , 12F
原PO的態度真的欠檢舉 明顯就是來戰的
07/31 20:40, 12F

07/31 21:17, 1月前 , 13F
已通知
07/31 21:17, 13F

07/31 21:24, 1月前 , 14F
高雄不是鄉下不然是啥
07/31 21:24, 14F

07/31 21:33, 1月前 , 15F
fragmentwing是高雄人?
07/31 21:33, 15F
是啊 縣市合併前就是 最純的那種

07/31 21:38, 1月前 , 16F
下個小雨就在淹水的地方= =太溫暖了
07/31 21:38, 16F
※ 編輯: fragmentwing (42.77.244.23 臺灣), 07/31/2021 22:01:42

07/31 22:11, 1月前 , 17F
汙辱高雄人我可以忍 但汙辱翼哥我絕對跟
07/31 22:11, 17F

07/31 22:12, 1月前 , 18F
他拼命!
07/31 22:12, 18F

07/31 22:30, 1月前 , 19F
說高雄人都小粉紅算不算一種地圖炮(
07/31 22:30, 19F

07/31 22:30, 1月前 , 20F
X
07/31 22:30, 20F

07/31 23:42, 1月前 , 21F
923 這天 EMT誕生了 我支持高雄!
07/31 23:42, 21F

08/01 00:56, 1月前 , 22F
高雄中學的數學蠻強的阿
08/01 00:56, 22F

08/01 01:15, 1月前 , 23F
問一下,台灣哪個縣市被說是鄉下
08/01 01:15, 23F

08/01 01:15, 1月前 , 24F
才不會被罵是引戰啊?
08/01 01:15, 24F

08/01 01:22, 1月前 , 25F
田中吧?
08/01 01:22, 25F

08/01 03:42, 1月前 , 26F
田中在彰化已經算人模人樣了吧,彰南有
08/01 03:42, 26F

08/01 03:42, 1月前 , 27F
的更誇張
08/01 03:42, 27F

08/01 07:08, 1月前 , 28F
高雄被叫鄉下很正常吧? 之前打乒乓的那個
08/01 07:08, 28F

08/01 07:08, 1月前 , 29F
不是寧可回國也不要去XD
08/01 07:08, 29F

08/01 07:23, 1月前 , 30F
說實話也不行 看看台北再看看高雄比起
08/01 07:23, 30F

08/01 07:23, 1月前 , 31F
來就真的鄉下啊...
08/01 07:23, 31F

08/01 10:18, 1月前 , 32F
直轄市被說鄉下,有違現實,明顯刻意
08/01 10:18, 32F

08/01 10:18, 1月前 , 33F
激怒人
08/01 10:18, 33F

08/01 13:28, 1月前 , 34F
參考對推文之回應 4-7違規
08/01 13:28, 34F

08/01 15:59, 1月前 , 35F
台灣沒有鄉下 說鄉下都是汙辱!
08/01 15:59, 35F

08/02 11:01, 1月前 , 36F
4-1無違規, 4-5無違規, 4-7違規
08/02 11:01, 36F

08/02 12:00, 1月前 , 37F
4-1、4-5 無違規。4-7 違規
08/02 12:00, 37F

08/02 13:41, 1月前 , 38F
08/02 13:41, 38F
文章代碼(AID): #1X1JImXh (C_ChatBM)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1JImXh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