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BM ]
討論串[建議] 有反人類罪組織不受4-5、4-7保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剛剛有人檢舉版友辱罵納粹是垃圾,底下就有版友提到罵中共可能會吃桶。. 垃圾、人渣這種詞的定義很主觀,但我想基本上在台灣這個民主社會,應該大家都可以. 同意有反人類罪行(例如屠殺)的組織是邪惡、是不好的。. 一個像納粹這樣邪惡的組織,還不能罵他們是垃圾,我覺得有違人性常理。應該要開放. 能夠辱罵有
(還有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