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建議] 版主可以把夏番首播時間置底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deathslipkno (蹭寶大將軍)時間5年前 (2021/07/02 14:07), 5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既然快變VT板(x 齁板(o. 我在這裡建議. r板 z板 a板 l板. 四位板主先進. 將l板的每日直播單置底. 早晚各一篇. 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 造福廣大齁摟觀眾群. 省去找直播單的步驟. 促進西恰族群間融合. 美好共好的大同世界. 還請您四位考慮考慮.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還有14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8→)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h507121 (特)時間5年前 (2021/07/02 13: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版主可以把夏番首播時間置底嗎?. #1WnXE8ic (C_Chat) 這個. 以往每季新番開播前都會把新番首播時間置底的. 然而現在夏番都開播了還沒有置底. 版主可以麻煩置底一下嗎?. 雖然西洽快變VT版了,可是應該還是有人在看動畫吧?. 置底一下方便大家追新番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