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BM ]
討論串[建議] 版主可以把夏番首播時間置底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既然快變VT板(x 齁板(o. 我在這裡建議. r板 z板 a板 l板. 四位板主先進. 將l板的每日直播單置底. 早晚各一篇. 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 造福廣大齁摟觀眾群. 省去找直播單的步驟. 促進西恰族群間融合. 美好共好的大同世界. 還請您四位考慮考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還有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