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議] 版主可以把夏番首播時間置底嗎

看板C_ChatBM作者 (蹭寶大將軍)時間5年前 (2021/07/02 14:07), 5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h507121 (特)》之銘言: : 版主可以把夏番首播時間置底嗎? : #1WnXE8ic (C_Chat) 這個 : 以往每季新番開播前都會把新番首播時間置底的 : 然而現在夏番都開播了還沒有置底 : 版主可以麻煩置底一下嗎? : 雖然西洽快變VT版了,可是應該還是有人在看動畫吧? : 置底一下方便大家追新番 謝謝 既然快變VT板(x 齁板(o 我在這裡建議 r板 z板 a板 l板 四位板主先進 將l板的每日直播單置底 早晚各一篇 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 造福廣大齁摟觀眾群 省去找直播單的步驟 促進西恰族群間融合 美好共好的大同世界 還請您四位考慮考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72.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5206064.A.B08.html ※ 編輯: deathslipkno (218.164.172.135 臺灣), 07/02/2021 14:10:18

07/02 14:11, 5年前 , 1F
每日 很花時間
07/02 14:11, 1F

07/02 14:17, 5年前 , 2F
不准直接把u板主當死人==
07/02 14:17, 2F

07/02 14:19, 5年前 , 3F
u版主手邊沒有電腦啦
07/02 14:19, 3F

07/02 14:31, 5年前 , 4F
等到找到電腦你就死定了
07/02 14:31, 4F
文章代碼(AID): #1Wtgqmi8 (C_ChatBM)
文章代碼(AID): #1Wtgqmi8 (C_Chat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