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議] 版主可以把夏番首播時間置底嗎
※ 引述《nh507121 (特)》之銘言:
: 版主可以把夏番首播時間置底嗎?
: #1WnXE8ic (C_Chat) 這個
: 以往每季新番開播前都會把新番首播時間置底的
: 然而現在夏番都開播了還沒有置底
: 版主可以麻煩置底一下嗎?
: 雖然西洽快變VT版了,可是應該還是有人在看動畫吧?
: 置底一下方便大家追新番 謝謝
既然快變VT板(x 齁板(o
我在這裡建議
r板 z板 a板 l板
四位板主先進
將l板的每日直播單置底
早晚各一篇
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
造福廣大齁摟觀眾群
省去找直播單的步驟
促進西恰族群間融合
美好共好的大同世界
還請您四位考慮考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72.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BM/M.1625206064.A.B08.html
※ 編輯: deathslipkno (218.164.172.135 臺灣), 07/02/2021 14:10:18
→
07/02 14:11,
5年前
, 1F
07/02 14:11, 1F
→
07/02 14:17,
5年前
, 2F
07/02 14:17, 2F
推
07/02 14:19,
5年前
, 3F
07/02 14:19, 3F
推
07/02 14:31,
5年前
, 4F
07/02 14:3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BM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