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寒蟬新動畫

看板C_Question作者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21:40), 2小時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龍騎士07又再啃老本了 雖然上一次的卒跟業已經把一代驚悚經典變成魔法少女大戰 不過整體上還是看得蠻歡樂的 新作的畫風比起卒業也更接近無印版 https://i.imgur.com/GB2kTtX.jpg
沒意外還是會抽空追 只是這次還能整什麼活? 卒業已經整了蠻多活的說 什麼梨花被塞進糞坑 魅音說完啊被槍斃 鐵平醬 不想念書寧願輪迴百世的沙都子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39.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782135588.A.F42.html ※ 編輯: leegiway (36.228.239.150 臺灣), 06/22/2026 21:43:14
文章代碼(AID): #1gEJj1s8 (C_Question)
文章代碼(AID): #1gEJj1s8 (C_Qu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