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T的四部片尾曲
個人覺得都做的不錯
歌也好聽
尤其是ED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23.151
推
03/02 01:27, , 1F
03/02 01:27, 1F
推
03/02 21:13, , 2F
03/02 21:1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DragonBall 近期熱門文章
32
99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