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議] 關於進版畫面
※ 引述《shiory (似雁非雁松柏鶴)》之銘言:
: 如果版大想早點貼出進版畫面
: 可以去小魚(140.112.200.214)尋求美工高手
: 那裡臥虎藏龍,應該有人畫得出趴趴銀次吧 ^^
okk...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61.218.210.15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etBacker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67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