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 魔人偵探涅羅

看板Hunter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0/10 18:12),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有沒有人也喜歡這漫畫的 自從對獵人不抱期望之後 (很好看可是苦等不到.....) 轉而發現這部滿好看 該趣味的地方很趣味 該血腥的地方也夠 而且很喜歡它一些象徵手法 (南瓜頭 鳥人頭等等) 很多角色也都有點虐待或被虐狂 真的很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2.208

10/10 18:16, , 1F
每次看到這種文章就想Q一下,果不其然....
10/10 18:16, 1F

10/10 18:21, , 2F
作者很帥
10/10 18:21, 2F

10/10 18:41, , 3F
阿 我的名片檔XD
10/10 18:41, 3F

10/10 18:41, , 4F
作者很帥喔??
10/10 18:41, 4F

10/10 18:47, , 5F
I大搞不好在說富姦很帥XD
10/10 18:47, 5F

10/10 18:48, , 6F
一樓該不會以為我想衝文章數T︿T 冤枉
10/10 18:48, 6F

10/10 19:01, , 7F
http://ppt.cc/Wn93 單行本附的 應該是作者啦(沒查證)
10/10 19:01, 7F

10/10 19:02, , 8F
一般意義上而言算帥了吧
10/10 19:02, 8F

10/10 19:03, , 9F
很帥耶 日本美少男型 看起來年輕
10/10 19:03, 9F

10/10 20:13, , 10F
這部結束了也~
10/10 20:13, 10F

10/10 20:18, , 11F
有完結嗎?? 我看到單行本19只翻到前幾頁
10/10 20:18, 11F
※ 編輯: givenchyCJ 來自: 220.134.232.208 (10/10 20:19)

10/10 20:26, , 12F
結束啦,我貼的那張圖應該就是最後一集的作者附圖
10/10 20:26, 12F

10/10 20:27, , 13F
咦 所以是19 我還沒認真看 沒發現
10/10 20:27, 13F

10/10 22:15, , 14F
有這個版唷 還有台灣是演到紙箱叔自殺
10/10 22:15, 14F

10/10 22:21, , 15F
涅羅有版!謝謝
10/10 22:21, 15F

10/10 22:44, , 16F
我也喜歡魔人偵探~~
10/10 22:44, 16F

10/10 23:29, , 17F
日本跟台灣連載的時候相差將近40話...
10/10 23:29, 17F

10/10 23:30, , 18F
好像4月多日本就連載結束了 台灣的進度可以連載到明年
10/10 23:30, 18F

10/11 14:11, , 19F
我也是M >///<
10/11 14:11, 19F

10/12 00:15, , 20F
涅羅板 NEURO
10/12 00:15, 20F

10/12 20:59, , 21F
很好看
10/12 20:59, 21F
文章代碼(AID): #1Aq5tsR9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Aq5tsR9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