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小傑在GI破關的時候,

看板Hunter作者 (F is not me; 我是E。)時間16年前 (2009/10/11 11:25), 編輯推噓11(11013)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啊等等我現在問的是動畫劇情XD 小傑在GI破關的時候, 說他的集卡書最前面有一個人名, 動畫裡面是翻作尼古(印象中啦) 然後他說可能是小時候金帶他來過…… 但要進入這個遊戲不要是在那台遊戲機前施展念嗎? 小傑還是嬰兒的話怎麼施展念? 還是說他被視為一個物品被金抱進來? 那要是這樣的話庫洛洛就叫西索背著他然後一起進來就好了啊? 懇請高手解惑XD -- 俗話說是"閒到抓蝨母相咬",再這樣下去蝨母都要互相咬死了┐(─_─)┌ -- 對了,有沒人跟我一樣覺得小傑進去GI的時候那個降落根本就是美戰的變身畫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5.41

10/11 11:27, , 1F
只能用遊戲機進去嗎? 解答完成
10/11 11:27, 1F

10/11 11:27, , 2F
GM要帶人進來不難吧
10/11 11:27, 2F

10/11 11:29, , 3F
金是遊戲創造者 想要讓誰進入不難吧
10/11 11:29, 3F

10/11 11:34, , 4F
GI是現實世界 並不是虛幻的空間
10/11 11:34, 4F

10/11 11:36, , 5F
不能使用念能力的庫洛洛進去遊戲是找死嗎??
10/11 11:36, 5F

10/11 12:10, , 6F
直接進來會被GM排除 哪有GM會排除GM阿..金:這我兒子拉~
10/11 12:10, 6F

10/11 12:13, , 7F
GM就是屌
10/11 12:13, 7F

10/11 12:33, , 8F
有關係就沒關係啊 傻孩子
10/11 12:33, 8F

10/11 13:53, , 9F
GM應該不會排除小傑八!! 而且小傑還被金抱在手上~
10/11 13:53, 9F
可是,小傑有儲存資料耶! 那個戒指不就是儲存資料的工具嗎? 假設他今天是進去晃一晃的那何必儲存在戒指裡面啊@@ ※ 編輯: Fisnotme 來自: 115.43.15.41 (10/11 14:06)

10/11 14:07, , 10F
...就金要留言給小傑而已啊...
10/11 14:07, 10F

10/11 18:11, , 11F
GM要幫你存檔有何不可
10/11 18:11, 11F

10/11 18:35, , 12F
小傑的記憶卡 儲存資料超過10年 一般人只有10天 當然是特權
10/11 18:35, 12F

10/11 19:54, , 13F
其實在嬰兒時期跟金一起進過GI只是小傑自己的猜測
10/11 19:54, 13F

10/11 19:55, , 14F
搞不好原本只是金在給小傑專用的戒指和記憶卡裡用GM的
10/11 19:55, 14F

10/11 19:56, , 15F
特權增加資料
10/11 19:56, 15F

10/11 21:40, , 16F
資料只有一段留言 不構成什麼影響(就算有什麼影響也沒差)
10/11 21:40, 16F

10/11 21:41, , 17F
反正他是創造者想做什麼都可 小傑應該不是用遊戲機進去
10/11 21:41, 17F

10/12 14:02, , 18F
那是小傑的猜測 實際上是金帶凱特進去吧?
10/12 14:02, 18F

10/12 23:39, , 19F
不管事實如何 光記憶時間就已經是特權 帶個嬰兒也沒麼奇怪
10/12 23:39, 19F

10/12 23:47, , 20F
儲存資料(卡片)的不是只有戒指嗎
10/12 23:47, 20F

10/13 00:18, , 21F
遊戲作者威能.... 而且是世界現實存在讀地方
10/13 00:18, 21F

10/13 00:37, , 22F
沒有說的很清楚 但是資料卡和戒指可能是一對的
10/13 00:37, 22F

10/13 19:09, , 23F
事實上那些留言是存在GI世界的硬碟裡...這樣想就合理點
10/13 19:09, 23F

10/21 01:38, , 24F
留言在遊戲 戒指(集卡書資料)金本人叫某人帶者以紀錄NING
10/21 01:38, 24F
文章代碼(AID): #1AqL0mmr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AqL0mmr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