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爆慢王

看板Hunter作者 (I love milk~)時間16年前 (2009/10/13 17:32),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第四集的連載會議中 有個作者幾乎沒看過漫畫 在坐電車的時候隨手看了jump 覺得自己也能畫出來 然後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就投稿作品也得了獎 雖說一個月真的是太扯了..而且是幾乎沒有基礎的狀況 想請問現實中有漫畫家是類似這種天才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61.181 ※ 編輯: nAIacAe 來自: 125.224.161.181 (10/13 17:33)

10/13 17:38, , 1F
有ObataTakeshi板
10/13 17:38, 1F

10/13 18:03, , 2F
本來就會畫,但沒看過漫畫 // 當然有可能@@
10/13 18:03, 2F

10/13 19:43, , 3F
感謝1樓..不過..由於我只看單行..去那邊好怕被雷到XD
10/13 19:43, 3F

10/13 19:46, , 4F
樓上說的當然是很有可能 不過爆慢裡描述的就是從無到有
10/13 19:46, 4F

10/13 19:46, , 5F
爆"慢"王這個獎項應該頒給富監
10/13 19:46, 5F

10/13 20:18, , 6F
殺戮都市的作者在扉頁說他沒看過漫畫 不曉得是真的還假的
10/13 20:18, 6F

10/13 20:25, , 7F
樓樓上 暗黑的破壞神 EVA 等都還在連載 獵人還不夠格勒
10/13 20:25, 7F

10/13 23:12, , 8F
爆慢玉
10/13 23:12, 8F

10/14 14:44, , 9F
爆慢王wwwwwwwwwwwwwwwwwwwwww
10/14 14:44, 9F
文章代碼(AID): #1Ar4aVZP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Ar4aVZP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