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幻影IN G.I

看板Hunter作者 (台客)時間16年前 (2009/10/14 15:38),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就跟大家閒聊將獵人帶入高峰期的G.I篇吧~ : 動畫G.I不論看了幾遍,看到了還是會停下來繼續看 : 而個人心裡最深處的私慾(此慾非比慾= =) : 就是很想看到幻影旅團PK炸彈魔...... : 炸彈魔實力很強,旅團也是! : 所以其實當初很希望他們在G.I裡面相遇PK(畢竟飛袒跟芬克斯也是到處獵殺玩家) 如果旅團跟炸彈魔開打的話,個人覺得旅團應該是壓倒性勝利 畢竟炸彈魔本身的戰法,基本上來講明顯就是偷偷來比較有利 遇到像旅團這種正面開打的實戰派 佔不到什麼便宜 : 而至於開始走入衰退期的螞蟻篇,我只是很好奇 : 獵人不是有責任要類似維護人類安全嗎? : 那為什麼比司吉這麼強的獵人,沒有加入討伐隊 : 相信他的實力絕對有資格PK三個護衛軍的任何一個了! : 而且小傑+奇犽或者拿酷穆+秀托任何一組應該實力都在比司吉之下吧 : 所以其實私心也很想看比司吉去打螞蟻=口= :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純粹私心的文章=ˇ=!!鞭小力點吧!! 比司吉本身能力就不是適合戰鬥屬性 畢竟她雖然洗鍊,也有實力 但是在念技的屬性上就是吃虧 題外話是,我猜比司吉應該是個尋寶獵人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9.178

10/14 15:51, , 1F
我看她比較像保養品獵人 XD
10/14 15:51, 1F

10/14 16:02, , 2F
跟她說蟻巢有寶石說不定就出團YY了
10/14 16:02, 2F

10/14 19:57, , 3F
保養品獵人會什麼會壯成這樣..........
10/14 19:57, 3F

10/14 20:02, , 4F
樓上,女人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時是很可怕的啊~~
10/14 20:02, 4F

10/14 21:46, , 5F
我也覺得他只是練的超壯 論pk能力感覺沒有什麼優勢
10/14 21:46, 5F

10/14 23:26, , 6F
壯應該不是她願意的吧,像是體質問題,所以才要假蘿!
10/14 23:26, 6F

10/14 23:30, , 7F
炸彈魔能力看起來比比司吉強很多阿 不過被秒了
10/14 23:30, 7F

10/15 15:08, , 8F
樓上,比思吉很強好嗎,只是她練美容師罷了。你看庫洛
10/15 15:08, 8F

10/15 15:09, , 9F
洛跟傑諾父子對峙時,一開始有使用念能力嗎
10/15 15:09, 9F

10/15 16:31, , 10F
幻影旅團跑去GI玩的人數也遠比炸彈魔多 而且能力類型多樣
10/15 16:31, 10F

10/15 16:32, , 11F
化(武鬥型輔助型策略型都有) 正面開戰很難說耶
10/15 16:32, 11F

10/15 16:32, , 12F
10/15 16:32, 12F

10/15 23:37, , 13F
炸彈魔正面對戰也只有一搓火藥~感覺打不過旅團...
10/15 23:37, 13F

10/16 11:14, , 14F
笑推保養品獵人
10/16 11:14, 14F

10/19 03:43, , 15F
感覺 光是體技 旅團就樂勝炸彈魔了.....更別說念了
10/19 03:43, 15F

10/25 20:24, , 16F
哪需要猜啊 比司吉自我介紹時就說她是寶石獵人了
10/25 20:24, 16F
文章代碼(AID): #1ArN_mLL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
1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4
13
文章代碼(AID): #1ArN_mLL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