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 獵人到底要畫幾年???

看板Hunter作者 (爆肝夜貓nono)時間16年前 (2009/10/22 21:07),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對畫家已經非常無言了 我從國中到現在第一次看到好看的獵人 沒想到到現在 都已經快要當爸爸了 獵人裡面的主角似乎都沒長大的ˊˋ 誰有情報可以提供線在作者到底在做些什麼呢 可以畫了吧! 所有人的期待 我不想我兒子長大都還沒畫完的悲哀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4.27

10/22 21:09, , 1F
與其問要畫幾年,倒不如問要休刊休幾年
10/22 21:09, 1F

10/22 21:11, , 2F
如果幾年後他還願意繼續畫同一個故事沒跑掉,你可以跟兒子
10/22 21:11, 2F

10/22 21:11, , 3F
一起看....orz
10/22 21:11, 3F

10/22 21:14, , 4F
我寧願 別的作家接手獵人 也不想再等了...
10/22 21:14, 4F

10/22 21:36, , 5F
恭喜你快要當爸爸了! ^^ 感覺得到時間的飛逝呀!!...
10/22 21:36, 5F

10/22 21:58, , 6F
給兒子接手啊XD
10/22 21:58, 6F

10/22 22:52, , 7F
你兒子也會一直等下去的,這一切的一切 都將永不停止
10/22 22:52, 7F

10/22 23:00, , 8F
你可以培養兒子畫漫畫 讓他幫你畫完結局
10/22 23:00, 8F

10/23 00:31, , 9F
你可以玩玩看讓兒子找爸爸的遊戲啊~~ (誤)
10/23 00:31, 9F

10/23 00:40, , 10F
柯南 小丸子 小新 多啦A夢 哪個長大了...
10/23 00:40, 10F

10/23 01:52, , 11F
原PO可以現在去找10個夥伴 開始做遊戲.......(誤)
10/23 01:52, 11F

10/23 08:10, , 12F
鳴人長大了 >"<
10/23 08:10, 12F

10/24 13:49, , 13F
小學到現在 驚覺大學要畢業了 只希望30歲前能有結局XD
10/24 13:49, 13F

10/24 19:43, , 14F
有沒有可能畫完都是問題
10/24 19:43, 14F

10/24 23:22, , 15F
還好啦...比樓上幾篇那位先生好多了,保重身體!
10/24 23:22, 15F
文章代碼(AID): #1Au5a85n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Au5a85n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