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對甘舒那些人只要這樣玩

看板Hunter作者 (from A to Z)時間16年前 (2009/10/24 17:09), 編輯推噓4(4038)
留言4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10/24 15:55,
消失要10天 要確保甘舒不會另行找到遊戲機才能成功 這邊
10/24 15:55

10/24 15:56,
如果他有用暗幕 其他玩家想要偷窺也會自動跑出來?
10/24 15:56

10/24 15:56,
不確定傳出點是不是只有港口 或是能指定當初傳進的遊戲機
10/24 15:56

10/24 15:57,
不知道破關後 還可以繼續玩遊戲嗎?還是全部傳出來XDD
10/24 15:57

10/24 15:57,
10/24 15:57

10/24 16:37,
甘舒應該自己也有一台吧?
10/24 16:37

10/24 17:00,
甘舒沒有喔 他回到現世是從巴特拉棟城堡那出現
10/24 17:00
甘舒三人組應該自己有遊戲機 因為其他兩人當初沒有加入大富翁集團 (應該沒有) 但也還是有進入遊戲 並且有儲存記錄 出去的時候可以選擇點 記得有說... -- Super Junior 扮女裝跳Sorry Sorry http://newnews-tw.blogspot.com/2009/08/super-junior-sorry-sorry.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2.80

10/24 17:44, , 1F
印象中記得有港口供挑選 奇犽選擇去過的多雷港(找兇狸狐方
10/24 17:44, 1F

10/24 17:45, , 2F
便) 不記得有提到原遊戲機作傳出點
10/24 17:45, 2F

10/24 17:47, , 3F
甘舒在啟動炸彈後 要在時限內出遊戲找到甘舒已解除炸彈 又
10/24 17:47, 3F

10/24 17:49, , 4F
沒約定港口 會讓人覺得可用原遊戲機做出口
10/24 17:49, 4F

10/24 17:50, , 5F
10/24 17:50, 5F

10/24 18:17, , 6F
那他們三個一起從巴特拉城堡裡的遊戲機出現 要怎麼解釋....
10/24 18:17, 6F

10/24 18:27, , 7F
會讓人覺得可用原遊戲機做出口<--我的意思就是有這個可能
10/24 18:27, 7F

10/24 18:29, , 8F
若不能 那就是城堡很靠近某個港 由那個港出去是巴特拉成員
10/24 18:29, 8F

10/24 18:32, , 9F
的共識(前者可能性比較大) 所以藏遊戲機可能會無效,且另兩
10/24 18:32, 9F

10/24 18:33, , 10F
位也是巴特拉成員的可能也會提高
10/24 18:33, 10F

10/24 18:35, , 11F
有趣的是 在巴特拉城堡裡搞這樣的事 是因為沒人通報嗎? 還
10/24 18:35, 11F

10/24 18:36, , 12F
是默許所有達成破關可能的行動呢? 這邊漫畫並沒有說明
10/24 18:36, 12F

10/24 19:57, , 13F
甘舒應該是巴特拉成員,因為他一開始有參加破關團體
10/24 19:57, 13F

10/24 19:57, , 14F
因為參加團體的先決條件是巴特拉成員
10/24 19:57, 14F

10/24 19:59, , 15F
一開始小傑他們會被糾也是因為小傑組是巴特拉成員
10/24 19:59, 15F

10/24 22:54, , 16F
甘舒是啊 但其他兩個炸彈魔應該不是
10/24 22:54, 16F

10/24 23:36, , 17F
他只要殺了兩個人 那兩個人的屍體就會回到巴特拉那 然後拿起
10/24 23:36, 17F

10/24 23:37, , 18F
手上的戒指和記憶卡片 不就可以讓他兩個同伴進去嗎?
10/24 23:37, 18F

10/25 11:01, , 19F
一台機器可以有八個人玩,甘舒他們只要有一台就夠啦
10/25 11:01, 19F

10/25 13:24, , 20F
CO大的說法合情合理 對甘舒應該也是最快的方法
10/25 13:24, 20F

10/25 13:25, , 21F
而且在他們"解放"後 城堡裡面應該會有堆積如山的屍體XD
10/25 13:25, 21F

10/25 17:09, , 22F
甘舒在小傑他們一進遊戲時就殺了一個,之後可能在蒐集咒語卡
10/25 17:09, 22F

10/25 17:09, , 23F
卡期間再殺一個,這樣就有兩個名額....
10/25 17:09, 23F

10/25 17:43, , 24F
應該是另外有一台 要不然炸彈魔早就被發現了
10/25 17:43, 24F

10/25 17:44, , 25F
大富翁城堡可都有錄影的 不會沒發現
10/25 17:44, 25F

10/25 17:45, , 26F
他殺了那麼多人 根本也沒人知道他是炸彈魔 直到他承認之後
10/25 17:45, 26F

10/25 17:45, , 27F
他才帶另兩個人進來 有沒有被發現有差嗎.....
10/25 17:45, 27F

10/25 17:46, , 28F
他也是承認他是炸彈魔之後才離開遊戲 被錄影到有差嗎 = =?
10/25 17:46, 28F

10/26 08:06, , 29F
另外兩個應該早就進來 和甘舒分頭殺人 要不然甘舒早被懷疑
10/26 08:06, 29F

10/26 09:39, , 30F
從哪裡看出他們早就進來了...那種炸肚子的殺法只有甘舒會吧
10/26 09:39, 30F

10/26 09:40, , 31F
他們那群個別行動的機會那麼多 為什麼殺人就會被發現?
10/26 09:40, 31F

10/26 11:15, , 32F
離開遊戲方式 若是由港口 只能到金他們預設的港口
10/26 11:15, 32F

10/26 11:16, , 33F
若是由咒語卡(GM用除外)離開,則會出現在原遊戲機旁
10/26 11:16, 33F

10/26 11:16, , 34F
如果是GM專用咒語卡排除,則是到埃珍大陸上隨機區域
10/26 11:16, 34F

10/26 11:17, , 35F
炸彈魔3人組應該都是巴特拉5年前雇用的
10/26 11:17, 35F

10/26 11:19, , 36F
反正沙布和巴拉 可以像貝拉木兄弟一樣 自己避開其他玩家
10/26 11:19, 36F

10/26 11:20, , 37F
也不一定要殺人吧...........
10/26 11:20, 37F

10/26 12:18, , 38F
說是以前雇用的也有可能,但為什麼說甘舒一定有自己的遊戲機?
10/26 12:18, 38F

10/26 16:11, , 39F
如果只有甘舒一人殺人 其實很容易被抓到啊
10/26 16:11, 39F

10/26 22:32, , 40F
事實上有炸彈魔能力的就他一個 死者也是死於炸彈攻擊 所以也
10/26 22:32, 40F

10/26 22:32, , 41F
就只有他一個人殺人 還是沒被發現阿....
10/26 22:32, 41F

10/26 22:37, , 42F
所以才是高手啊 輕鬆殺人當然不容易發現 GI又沒裝監視器
10/26 22:37, 42F
文章代碼(AID): #1AuiGm27 (Hunte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uiGm27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