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漫畫進度

看板Hunter作者 (米克)時間16年前 (2009/12/03 16:16),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獵人是一部常常在吃飯時看到的動畫 可是從小家裡沒電視的我 只會在別人家或去外面吃時看到 所以一直都沒有在追 都一直斷斷續續的 又覺得這部漫畫動畫很好看! 想要趁現在有空的時間看 卻不知道漫畫到哪 最近把動畫載完了 劇情又只到貪婪之島結束 聽說後面的沒有做動畫 所以就開始想看漫畫 貪婪之島是第幾話結束的?? 我要把故事延伸下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94.32

12/03 16:19, , 1F
看獵人漫畫好阿!可以訓練耐心...
12/03 16:19, 1F

12/03 16:23, , 2F
「請問貪婪之島結束是漫畫第幾集?」
12/03 16:23, 2F

12/03 16:24, , 3F
我認真的覺得這個問題應該要置底,喔對,答案是第18集
12/03 16:24, 3F

12/03 17:29, , 4F
我想某些用詞還是別打出來吧 非合法不是甚麼光榮的事
12/03 17:29, 4F

12/03 17:44, , 5F
以目前進度來看不把故事延伸下去好像也無妨
12/03 17:44, 5F

12/03 17:44, , 6F
暫時就當作到貪婪之島結束吧!
12/03 17:44, 6F

12/03 17:45, , 7F
往下看只會陷入另一個地獄
12/03 17:45, 7F

12/03 18:45, , 8F
貪婪之島已經是結局了XD 還有...非法收視最好...
12/03 18:45, 8F

12/03 19:44, , 9F
這問題真讓人心酸;貪婪之島當完結看,後面當同人看就好了
12/03 19:44, 9F

12/04 03:18, , 10F
你不要看下去比較好.... 故事很可能延續不下去= =
12/04 03:18, 10F

12/04 13:22, , 11F
貪婪之島已經是結局了XD
12/04 13:22, 11F

12/10 23:25, , 12F
在貪婪之島 西索沒有試驗那時候畫的好看... 有點生氣
12/10 23:25, 12F

12/10 23:26, , 13F
看到接下來整個有點..... 不開心
12/10 23:26, 13F
文章代碼(AID): #1B5tF4FL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5tF4FL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