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1.1入坑與退坑心得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夜色野貓)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03:29), 編輯推噓20(20032)
留言52則, 19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先附人權圖 https://i.imgur.com/1gZNQb1.jpeg
https://i.imgur.com/qOhbgLp.jpeg
其實1.0剛開服我就特別休假來玩 但玩沒多久,覺得沒什麼意思,就直接刪了 後來是看到安魂曲的PV時,覺得還蠻可愛的,就回坑了 剛玩就我直接課了大小月卡,加上一單 拿到安魂曲又抽了保時捷 不過現在已經退坑了 我真沒想到我連20天都沒有撐下去 以下分為幾大點來說明 課金體驗: 不歪池的含金量算是高的 偉大,無需多言! 劇情演出: 本人不評價劇情,因為大多是跳過,但有些過場動畫還是會看 不過個人覺得有些分鏡真的太粗了,需要加強一下 塔吉多的部份我是真覺得還好 可能日版語音比較沒讓人這麼燥吧 角色設計: 雖然審美是主觀的 但就我個人而言,覺得角色設計的太雜太普 除了幾隻角色外,根本就沒有讓人抽的動力 我本來是想抽真紅的,但目前已經退坑,就這樣吧。 都市玩法: 裡面有一項是叫都市活力,消耗掉就可以拿到金錢 但真的超花時間,退坑的原因之一 我基本是掛麻將來消耗,但一個星期要花幾個小時來掛 我一個上班族沒這麼多時間來搞 還有粉爪大劫案,簡稱搶銀行搜打撤 就算背完路線也要至少兩個小時才能清完獎勵 都市玩法對我來說太花時間,玩久也變得無聊 地圖設計: 都市設計還行 但傳點爛到爆炸,我想去麻將館不能直接傳 還要到附近傳點再開車過去 就不能多點一下就可以傳送嗎? 而且不止一處,其他一些重要地點都不能傳 一定要強制開車就對了? 退坑的原因之二 人物養成: 要打深淵就要至少養兩隊,我是組滿了 但養成材料要求太多了 不過我晚入坑也無解,只能花時間 裝備我是覺得只是升級版的米家三件套 就這樣吧,一般般。 戰鬥設計: 單純原神+絕區零的戰鬥設計 有點無趣,亮哪裡點哪裡 技能特效又是普普通通,沒什麼亮點 退坑的原因之三 也有可能是我還沒有玩到後面吧 活動設計: 退坑的原因之四,我最大退坑點 這個狗屁賽車太搞人了 最終只能掛機掛到拿完活動材料 沒有玩到樂趣,只有玩到一肚子火 還有唄果活動,噁心中的噁心 不是每個人都想花時間去PO貼照片給大家看 硬要強制社交真的噁心人 雖然每天可以貼五篇來洗文 但這種保底我花了快二十天也無法將道具換完 換不完就換不完吧 反正我退了 最終感想: 個人覺得異環只能算是一個普普無奇的大世界二遊 有亮點,但不多 要說無聊肯定沒有到無聊 反而要花很多時間 但您要說好玩也很難評 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大都市的玩法 我也認可 不過真的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如果不用花這麼多時間我可能會繼續玩下去 就這樣吧,之後應該也不會回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4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56573.A.6D0.html

06/23 03:31, 1小時前 , 1F
都市活力用店長精選應該是最快的 1-1兩個番茄汁就12000
06/23 03:31, 1F

06/23 03:31, 1小時前 , 2F
需要安魂曲+達芙
06/23 03:31, 2F

06/23 03:32, 1小時前 , 3F
黑暗賽車想拿的都拿到就沒跑了
06/23 03:32, 3F

06/23 03:34, 1小時前 , 4F
我是覺得可以等6/27前瞻再看看,現在剛開很多產能都在
06/23 03:34, 4F

06/23 03:34, 1小時前 , 5F
修bug
06/23 03:34, 5F

06/23 03:34, 1小時前 , 6F
有些遊戲的每日,周任沒減負硬要保KPI或社交超級勸退
06/23 03:34, 6F

06/23 03:35, 1小時前 , 7F
不期待了
06/23 03:35, 7F

06/23 03:35, 1小時前 , 8F
戰鬥我就有點被勸退了
06/23 03:35, 8F

06/23 03:35, 1小時前 , 9F
太普了
06/23 03:35, 9F

06/23 03:36, 1小時前 , 10F
最快是bug釣魚
06/23 03:36, 10F

06/23 03:37, 1小時前 , 11F
塔吉多撐過去了 沒想到還有第二關 都市活力+粉抓+活動也
06/23 03:37, 11F

06/23 03:37, 1小時前 , 12F
要掛好幾場 真的頗肝 我是已經半放棄拿滿獎勵
06/23 03:37, 12F

06/23 03:38, 1小時前 , 13F
尤其活力能掛機的關卡也被修掉了
06/23 03:38, 13F

06/23 03:41, 1小時前 , 14F
這策劃感覺不知自己異環也算手遊 絕區每日花1分鐘 星期一
06/23 03:41, 14F

06/23 03:41, 1小時前 , 15F
清周本多花30分鐘 有時我都嫌煩躁了
06/23 03:41, 15F

06/23 03:41, 1小時前 , 16F
是喔 我超愛那個暗黑賽車活動欸xd
06/23 03:41, 16F

06/23 03:41, 1小時前 , 17F
反而是貝果我不喜歡 隨便過過
06/23 03:41, 17F

06/23 03:42, 1小時前 , 18F
不喜歡過的活動就不要過呀 少那幾顆石頭而已
06/23 03:42, 18F

06/23 03:42, 1小時前 , 19F
負命座卡池有啥好吹的
06/23 03:42, 19F

06/23 03:43, 1小時前 , 20F
其實唄果的樂趣在看自機角貼文互動 至於獎勵我也不
06/23 03:43, 20F

06/23 03:43, 1小時前 , 21F
知道怎麼就拿完了 應該是每天有刷五篇留言77777
06/23 03:43, 21F

06/23 03:46, 1小時前 , 22F
異環賽車好玩是好玩 但就算掛機也要太多次了 鳴潮也是賽
06/23 03:46, 22F

06/23 03:46, 1小時前 , 23F
車但只要12次左右
06/23 03:46, 23F

06/23 03:47, 1小時前 , 24F
對呀 拉完了 明天更新還有個什麼格鬥賽 未看先猜
06/23 03:47, 24F

06/23 03:47, 1小時前 , 25F
又要掛機
06/23 03:47, 25F

06/23 03:49, 1小時前 , 26F
只玩了兩天看到那劇情 戰鬥跟角色美術 就刪了
06/23 03:49, 26F

06/23 03:53, 1小時前 , 27F
連保時捷都抽滿了...如果沒復刻這帳號放一段時間應該
06/23 03:53, 27F

06/23 03:53, 1小時前 , 28F
會有價錢吧
06/23 03:53, 28F

06/23 03:54, 1小時前 , 29F
妨礙賽車不錯 但是直接下來跑步體驗太糟了
06/23 03:54, 29F

06/23 03:54, 1小時前 , 30F
對我來說算小錢,也不打算賣
06/23 03:54, 30F

06/23 03:57, 1小時前 , 31F
貝果隨便點讚追隨回個77777 之類的廢話就輕鬆拿完了阿
06/23 03:57, 31F

06/23 04:00, 57分鐘前 , 32F
米家人設換上去其他遊戲我覺得都會耐玩很多
06/23 04:00, 32F

06/23 04:03, 54分鐘前 , 33F
唄果活動部份解完每天3個讚收工,兌換物是一次性無期限
06/23 04:03, 33F

06/23 04:11, 46分鐘前 , 34F
我玩到現在 感覺異環其實是一款賣溫馨感的遊戲 包
06/23 04:11, 34F

06/23 04:11, 46分鐘前 , 35F
含主線 支線 地圖隨機偶遇劇情 還有金屋藏嬌 互
06/23 04:11, 35F

06/23 04:11, 46分鐘前 , 36F
動好感度 然後唄果NPC大量貼文回覆 這些 大致上是
06/23 04:11, 36F

06/23 04:11, 46分鐘前 , 37F
往這個方向走 我感覺這個做法在低年齡層的玩家應該
06/23 04:11, 37F

06/23 04:11, 46分鐘前 , 38F
會蠻有效的 至於成年人就不一定
06/23 04:11, 38F

06/23 04:12, 45分鐘前 , 39F
至於消體的核心玩法方面的確是有點拉 很需要改進
06/23 04:12, 39F

06/23 04:14, 43分鐘前 , 40F
第五章主線花了很長一段劇情在描述娜娜莉的渴望家人
06/23 04:14, 40F

06/23 04:14, 43分鐘前 , 41F
感 而早霧之前的偶遇劇情也出現好幾次 就是要把伊
06/23 04:14, 41F

06/23 04:14, 43分鐘前 , 42F
波恩塑造出一個家的感覺
06/23 04:14, 42F

06/23 04:17, 40分鐘前 , 43F
貝果那東西不是用來看的嗎 你太在乎獎勵了吧
06/23 04:17, 43F

06/23 04:20, 37分鐘前 , 44F
都市體力在沒空消的時候真的是會很躁
06/23 04:20, 44F

06/23 04:20, 37分鐘前 , 45F
粉爪也是 我覺得要讓粉爪跟消體結合比較合理
06/23 04:20, 45F

06/23 04:23, 34分鐘前 , 46F
我覺得貝果最好玩耶,一直找風景拍照PO文
06/23 04:23, 46F

06/23 04:23, 34分鐘前 , 47F
然後每天看一堆日本人腦動大開的照片
06/23 04:23, 47F

06/23 04:26, 31分鐘前 , 48F
核心內容在靈異故事跟賽車跟都市沉浸
06/23 04:26, 48F

06/23 04:27, 30分鐘前 , 49F
都無感就差不多了 其他大致是一般OLG常見的玩法
06/23 04:27, 49F

06/23 04:28, 29分鐘前 , 50F
我也覺得一堆人唄果照片很有創意w
06/23 04:28, 50F

06/23 04:29, 28分鐘前 , 51F
韓國人比較是各種拍歐派跟裙底
06/23 04:29, 51F

06/23 04:47, 10分鐘前 , 52F
沒時間這樣玩+1 平日還要上班時間真的有限
06/23 04:47, 52F
文章代碼(AID): #1gEOqTR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OqTR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