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我重看了22集

看板Hunter作者 (JAM)時間16年前 (2009/12/06 22:53), 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這周末去朋友家 剛好他爸有再收集(他爸都跟我說大概集不完全套了= =) 然後我重看了22集 發現 蟻后斷氣了之後 他忠心的隨從 還抱起了一隻很小隻的 螞蟻 說要好好照顧他 我覺得他有可能是打敗蟻王的關鍵?! 剛到這板沒多久 希望 沒人討論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110

12/06 22:55, , 1F
應該很久以前就有人討論過了...不過年代久遠...
12/06 22:55, 1F

12/06 23:01, , 2F
這個版比較沒有OP的問題,因為很多梗都會經常年久失傳
12/06 23:01, 2F

12/06 23:06, , 3F
就是因為年久失傳,所以才容易OP吧 XD
12/06 23:06, 3F

12/06 23:14, , 4F
基本上OP也沒關係 因為距離上一次討論可能幾年前了...
12/06 23:14, 4F

12/06 23:35, , 5F
... 一定要講得那麼悲情嗎…
12/06 23:35, 5F

12/06 23:37, , 6F
我怎麼記得這是我剛上高中的劇情....我現在大三...
12/06 23:37, 6F

12/06 23:48, , 7F
為什麼越討論越悲傷了.........(淚)
12/06 23:48, 7F

12/07 00:05, , 8F
因為版上的獵人...都特別蒼桑啊....在思念經年折磨下....
12/07 00:05, 8F

12/07 00:16, , 9F
快要一月了 (握拳
12/07 00:16, 9F

12/07 00:17, , 10F
別說你覺得了,我看連作者都忘了那一段,畢竟太久遠了
12/07 00:17, 10F

12/07 00:22, , 11F
還有一個NGL地下掌權者變成螞蟻後不受控制就走掉的梗...
12/07 00:22, 11F

12/07 00:23, , 12F
你居然破梗了 我還打算寫在我的遺書上面交給後代解答的
12/07 00:23, 12F

12/07 01:59, , 13F
小傑: 我已經等一年多了 還不能出拳嗎?
12/07 01:59, 13F

12/07 02:41, , 14F
富姦忘了這件事了吧
12/07 02:41, 14F

12/07 08:07, , 15F
不要問,很恐怖
12/07 08:07, 15F

12/07 08:08, , 16F
NGL首腦的梗可能要讓富奸的孫子來畫了
12/07 08:08, 16F

12/07 20:44, , 17F
我一直以為NGL的首領已經掛了?是我的錯覺嗎?同人看太多...
12/07 20:44, 17F

12/09 07:25, , 18F
NGL的首領身為"人"的歷史已經結束 目前是螞蟻
12/09 07:25, 18F

12/09 07:26, , 19F
"東果陀"的首領身為人(ㄓㄨ)的歷史已經結束 目前是玩偶
12/09 07:26, 19F

12/10 23:18, , 20F
好像是入侵流星街被蜘蛛旅團消滅的...(?) 是我猜的
12/10 23:18, 20F

12/10 23:20, , 21F
因為女王有提到"媽媽"不自主就想到蟻后 但是卻沒有看到
12/10 23:20, 21F

12/10 23:21, , 22F
那個抱走嬰兒的螞蟻...
12/10 23:21, 22F
文章代碼(AID): #1B6yLimU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6yLimU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