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只出了小傑和庫拉的?

看板Hunter作者 (櫻)時間16年前 (2009/12/07 15:3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キャラクタードラマCD (不是キャラクターIN CD 系列) 為什麼只出了小傑和庫拉 http://www.nippon-animation.co.jp/hunter-goodsnet/cd/chara.html#07 最近在收集DRAMA CD系列 發現內容都很有趣(不過因為有點歷史了 也不好找全就是了QQ) 所以覺得DRAMA CD系列沒有出全有點可惜 昨天聽了揍敵客那張 真的很有趣 感覺奇犽家好歡樂 奇犽爸真是個好爸爸(?) 而且還有一段雷歐力跟庫拉說 我們這樣一起買菜好像夫妻喔 還說小傑是他們的小孩 真是腐到極點 如果也能像網王那樣有出番外篇卡通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48.14.85

12/07 16:37, , 1F
嗚噢? 我想聽聽看揍敵客的0.0!
12/07 16:37, 1F

12/07 16:54, , 2F
樓上... 那你一定會跳過胖子的曲目啊啊啊啊!
12/07 16:54, 2F

12/07 18:17, , 3F
我找不到 囧 想跳也跳不過他 ˊ口ˋ
12/07 18:17, 3F

12/07 19:12, , 4F
CHARACTER DRAMA系列有第三集喔 是西索的~
12/07 19:12, 4F
西索那個是IN系列 應該是某網寫錯了.. 附上之前說的那段的翻譯~ 雷歐裡奧:魚啊,要眼睛清澈的才新鮮,而且要摸起來軟綿綿的才好吃。 酷拉皮卡:你這傢伙,買菜很拿手呢 雷歐裡奧:還算可以啦,話說回來,像這樣子在食品區買東西,我們就好像新婚夫婦一樣 呢。 酷拉皮卡:不要亂說啊,噁心死了。 岡   :酷拉皮卡,雷歐裡奧,買完東西後我們到屋頂去玩吧。 雷歐裡奧:看啊,還有個可愛得孩子。 酷拉皮卡:都叫你不要在說啦。 雷歐裡奧:開玩笑來的,開玩笑。 酷拉皮卡:就算是開玩笑也太噁心了。 一樓你可以估狗一下集音社 應該很好找 不過那速度好慢..= ="也不全 有些無法..

12/07 19:25, , 5F
喔喔 是我弄錯了 好想把RADIO系列集完....可是好多 好貴
12/07 19:25, 5F

12/07 19:28, , 6F
其實我現在人在日本是還蠻想買二手集全的啦~@@但$$$$$$
12/07 19:28, 6F

12/07 19:36, , 7F
幻影幼稚園也是CHARACTER DRAMA系列裡的嗎?
12/07 19:36, 7F

12/08 11:29, , 8F
幼稚園是在IN CD SPECIAL
12/08 11:29, 8F
http://www.nippon-animation.co.jp/hunter-goodsnet/cd/chara.html#07 ※ 編輯: morning520 來自: 222.149.231.75 (12/08 11:30)

12/08 12:03, , 9F
幼稚園和雜技團算是同一系列,劇情有些微連貫
12/08 12:03, 9F

12/08 12:03, , 10F
最近也在復萌這些東西,好想聽所有的DRAMA喔~
12/08 12:03, 10F

12/13 09:18, , 11F
可是我不要獵人腐掉啊啊啊(淚
12/13 09:18, 11F
文章代碼(AID): #1B7B1f1Q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7B1f1Q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