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只出了小傑和庫拉的?
キャラクタードラマCD (不是キャラクターIN CD 系列)
為什麼只出了小傑和庫拉
http://www.nippon-animation.co.jp/hunter-goodsnet/cd/chara.html#07
最近在收集DRAMA CD系列
發現內容都很有趣(不過因為有點歷史了 也不好找全就是了QQ)
所以覺得DRAMA CD系列沒有出全有點可惜
昨天聽了揍敵客那張
真的很有趣
感覺奇犽家好歡樂
奇犽爸真是個好爸爸(?)
而且還有一段雷歐力跟庫拉說
我們這樣一起買菜好像夫妻喔
還說小傑是他們的小孩
真是腐到極點
如果也能像網王那樣有出番外篇卡通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48.14.85
推
12/07 16:37, , 1F
12/07 16:37, 1F
推
12/07 16:54, , 2F
12/07 16:54, 2F
推
12/07 18:17, , 3F
12/07 18:17, 3F
推
12/07 19:12, , 4F
12/07 19:12, 4F
西索那個是IN系列 應該是某網寫錯了..
附上之前說的那段的翻譯~
雷歐裡奧:魚啊,要眼睛清澈的才新鮮,而且要摸起來軟綿綿的才好吃。
酷拉皮卡:你這傢伙,買菜很拿手呢
雷歐裡奧:還算可以啦,話說回來,像這樣子在食品區買東西,我們就好像新婚夫婦一樣
呢。
酷拉皮卡:不要亂說啊,噁心死了。
岡 :酷拉皮卡,雷歐裡奧,買完東西後我們到屋頂去玩吧。
雷歐裡奧:看啊,還有個可愛得孩子。
酷拉皮卡:都叫你不要在說啦。
雷歐裡奧:開玩笑來的,開玩笑。
酷拉皮卡:就算是開玩笑也太噁心了。
一樓你可以估狗一下集音社 應該很好找
不過那速度好慢..= ="也不全 有些無法..
推
12/07 19:25, , 5F
12/07 19:25, 5F
→
12/07 19:28, , 6F
12/07 19:28, 6F
推
12/07 19:36, , 7F
12/07 19:36, 7F
→
12/08 11:29, , 8F
12/08 11:29, 8F
http://www.nippon-animation.co.jp/hunter-goodsnet/cd/chara.html#07
※ 編輯: morning520 來自: 222.149.231.75 (12/08 11:30)
→
12/08 12:03, , 9F
12/08 12:03, 9F
→
12/08 12:03, , 10F
12/08 12:03, 10F
→
12/13 09:18, , 11F
12/13 09:18, 11F
Hunt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