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一集有出現金

看板Hunter作者 (好球直直跑)時間16年前 (2009/12/11 18:44),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爬文了可是找不到 真的很不好意思 有一集動畫有出現金 時間是動畫裡的"現在" 我記得是金站在一隻魔物身上 然後魔物下面有一隻更大的魔物 再下面還有超大的魔物 那個畫面我超喜歡 超帥 請問大大那是動畫第幾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4.102.253

12/11 19:03, , 1F
不是浦飯幽助嗎!!!!
12/11 19:03, 1F

12/11 19:10, , 2F
我只知道是在磊札回憶的時候出現的?
12/11 19:10, 2F

12/11 19:13, , 3F
是在過試驗之後,回鯨魚島聽金錄的錄音帶的時候嗎??
12/11 19:13, 3F

12/11 19:18, , 4F
你剛剛在看電視吧= =a
12/11 19:18, 4F

12/11 19:22, , 5F
對呀XDDDDD 所以才想到
12/11 19:22, 5F

12/11 19:31, , 6F
那是我記錯了? 囧
12/11 19:31, 6F

12/11 20:36, , 7F
聽錄音帶沒錯..說完"我現在還是在流浪~" 然後就出現了.
12/11 20:36, 7F

12/11 20:36, , 8F
想抓我嘛..?? 那就到偉大的航路上來找我吧~(亂入)
12/11 20:36, 8F

12/11 21:12, , 9F
那幕好經典~今天電視才剛剛看到XD
12/11 21:12, 9F

12/11 21:52, , 10F
47?
12/11 21:52, 10F

12/12 00:10, , 11F
47話 父親 X 機密 X 告白 (今天剛演耶XD
12/12 00:10, 11F

12/12 01:49, , 12F
真假!? 抱歉是我沒死守電視
12/12 01:49, 12F

12/12 01:50, , 13F
謝謝q大和k大!!
12/12 01:50, 13F

12/12 02:30, , 14F
話說那時出現的金跟GI篇畫的金差好多...
12/12 02:30, 14F

12/12 04:07, , 15F
正常啊 好歹也有幾年差距吧
12/12 04:07, 15F

12/12 04:08, , 16F
GI又不是小傑聽完錄音帶後才完成的XD
12/12 04:08, 16F

12/12 10:27, , 17F
我還以為在問「現金」的事
12/12 10:27, 17F
文章代碼(AID): #1B8YAa1K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8YAa1K (H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