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學生cover的"早安"(獵人op1)

看板Hunter作者 (盆地)時間16年前 (2010/01/01 23:01), 編輯推噓16(1608)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5eorA-Rpf8
第一次看卡通播出都是好幾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真是懷念這個o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64.177 ※ 編輯: basin2012 來自: 120.126.64.177 (01/01 23:06)

01/01 23:10, , 1F
嘿嘿~我可是反覆在聽獵人全部的主題曲 ^^
01/01 23:10, 1F

01/01 23:33, , 2F
嘿嘿~這首歌可不好唱~真是懷念
01/01 23:33, 2F

01/02 00:02, , 3F
原來這是獵人的OP1阿.....為什麼我覺得鼻子酸酸的...
01/02 00:02, 3F

01/02 00:03, , 4F
好好聽唷
01/02 00:03, 4F

01/02 00:10, , 5F
有op2嗎?
01/02 00:10, 5F

01/02 00:49, , 6F
裡面海線寶寶很搶眼
01/02 00:49, 6F

01/02 04:43, , 7F
推海綿寶寶XDDD
01/02 04:43, 7F

01/02 14:47, , 8F
推 超愛這首歌 前陣子才在KTV唱
01/02 14:47, 8F

01/02 14:59, , 9F
KTV有這首喔?請問哪一家呢?
01/02 14:59, 9F

01/02 15:39, , 10F
媽呀!! 而且是我的學校耶>///<~~ 是今年的的跨年舞會
01/02 15:39, 10F

01/02 15:40, , 11F
不過當天我有是不能去...不然我一定會狂尖叫的!!>w<///
01/02 15:40, 11F

01/02 15:41, , 12F
好懷念呀!...而且很感動還有人唱這首年代久遠的OP///
01/02 15:41, 12F

01/02 15:46, , 13F
在日本的KTV^^"
01/02 15:46, 13F

01/02 16:27, , 14F
以前只要聽到這歌就知道是獵人
01/02 16:27, 14F

01/02 18:15, , 15F
XD
01/02 18:15, 15F

01/03 00:30, , 16F
鼓手是不是掉鼓棒阿 真垃圾
01/03 00:30, 16F

01/03 13:11, , 17F
我前幾個月才把早安當成手機鬧鈴呢XD
01/03 13:11, 17F

01/03 15:27, , 18F
好懷念喔.我覺得我會喜歡日本語 根本就是因為這首歌
01/03 15:27, 18F

01/03 15:27, , 19F
雖然我把我的日語選修退掉了 xDD
01/03 15:27, 19F

01/03 17:27, , 20F
這首歌真的很棒 以前獵人真的爆好看的!!
01/03 17:27, 20F

01/04 09:23, , 21F
歌跟主唱不錯....但團超弱=,=
01/04 09:23, 21F

01/04 21:39, , 22F
鼓手好差= =
01/04 21:39, 22F

01/04 22:07, , 23F
好好一首歌被彈成這樣 唉
01/04 22:07, 23F

01/06 07:47, , 24F
主唱? 聲音ok 咬字太差了
01/06 07:47, 24F
文章代碼(AID): #1BFWvdJw (Hunter)
文章代碼(AID): #1BFWvdJw (Hunter)